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阿丁:球场标语灵异事件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8日11:20

  韩乌之战的看台上,一韩妞衣服上写着:李青龙,咱一块过日子吧!李青龙倒是进了,一个,但不够留在南非的。另一韩妞举个牌子,牌子上写着:朴智星娶我吧!结果小朴快把肺跑得吐出来也没把比分扳平。太极虎黯然出局。

  西班牙小组赛最后一战,一女球迷也在看台上举了个牌子:托雷斯,Marry me! 圣婴大概也有恐婚症,估计是被吓着了,大把大把地浪费机会,简直是破财童子。某位巴西豪放女在看台上也向梅西发出求婚信号,效果你看到了,梅西传球没问题,但进球依然没戏。姑娘们,下回不带拿结婚这么恐怖的事吓人的,你看你看出事儿了吧。

  相比之下,C·罗就幸福多了,葡萄妞打出的标语是:小罗罗,I'm‘free’tonight!Free这个词特别加注了引号,表明她既有空又免费,还不用结婚那么麻烦,相当体贴地为C·罗打消了后顾之忧。有关这种便宜事钱钟书是这么诠释的:这等于告诉你可以享受丈夫的待遇,却不用担负丈夫的责任。因此与朝鲜一战,C·罗就背着球破门了,很是灵验。

  话说NBA赛场上亦盛产花痴,某日一大妈级粉丝扛着牌子观战,诺维茨基一看就颓了,状态差得像只诺维死鸡。美国大妈的标语之所以有如此杀伤力,皆因她不光表态要跟诺维茨基婚配,还付诸行动了——后半句是:德克,我把老公甩啦!

  两相较之,男球迷反倒矜持得多。不怎么花痴,多喜欢在看台上抖露幽默感。英格兰球迷又幽默又仗义,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两个脸上涂了白底红十字的家伙同举一张白纸,上书:谢莉尔,你跟我得了。此女正是阿什利·科尔的老婆,用不了多久就是前妻了。世界杯开赛前谢莉尔刚刚向法院提起诉讼,表示将净身出户,还承诺倒贴科尔300万英镑,决意休夫。几天前貌美多金的谢莉尔还带一舞男夜宿别墅三日,所以最近英格兰左后卫的“鸭梨”很大。

  有关球场标语,除了求婚的就是求胜的。后者以加纳人的标语最为神奇。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有个加纳黑大哥在硬纸板上写了两行字:上帝保佑美国,但上帝将让加纳获胜。最后比分是2比1,加纳晋级,上帝还真帮忙。

  诡异吧,昨天凌晨仍然是加纳打美国,结果仍然是美国被踢出局,比分仍然是2比1。上帝再一次帮了加纳。

  文/阿丁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