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赵迎军:别说误判是足球魅力 他能毁了球员一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28日11: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28日 北京报道)今天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第3和第4场1/8决赛开战。在这两场比赛中,两场都出现了裁判的一次明显的误判,而这次误判也直接导致了这两场比赛的赛果。今天在搜狐,著名足球记者赵迎军也对英国对阵德国比赛中裁判的误判给出了自己的评述。

  “今天这场比赛应该是让球迷大呼过瘾的一场比赛,一开始大家可能会觉得,两队都比较保守,觉得不会大开大合的比赛,但是昨天比赛开始以后,让大家觉得太过瘾了,但是这样精彩的比赛,让裁判给毁了。”说起昨晚的比赛,赵老师依旧是非常的可惜,在比赛开场就以攻对攻的德国的英国,表现的可以说是非常的势均力敌。

  但是在德国队2-1领先时,兰帕德一脚禁区线上的吊球,球越过守门员,集中球门横梁,反弹下来时明显越过了门线,但是这记进球主裁判并没有算进。“那次误判应该是左右了比赛的走势,我觉得德国打得当然非常好,他们的快攻反击打得非常犀利,但是我觉得,英格兰那种韧劲,很感染球迷,特别是兰帕德那脚球,应该是非常聪明,非常漂亮的一脚吊射,而且角度非常好,通过慢镜可以看到,球是肯定进了,我就不知道那个边裁,他精神集中了没有。”

  而对于足协主席布拉特说过误判也是足球一部分的说法,赵迎军也表示不敢苟同。“足协主席布拉特说过,误判是足球比赛的一大魅力,但是我觉得这种魅力展现在能够左右一场比赛的情况下,那就不是魅力了,世界杯是四年一届啊,有多少球员能够保持4年继续征战下一届?这就和奥运会期间的误判露判一样,这四年就决定了这个人的一生!所以我觉得国际足联在这种重大的比赛中,应该进行一些必要的改革,应该修正一下,把误判露判减少最低,才能使广大球迷也好,广大球员也好,做到心里平衡。”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