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南非赛场的极品男人:卡卡梅西C罗取代小贝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1:15

   世界杯赛场上冲锋陷阵、骁勇善战的“明星级”球员,一次又一次被媒体提及名字,将足球的魅力牢牢地掌控在自己脚下。毋庸置疑,他们就是屈指可数的超级巨星,足球场上的“极品男人”,比如曾经的齐达内、贝克汉姆。而2010年的南非,更多的球迷将目光聚集在精灵鬼梅西、阳光男孩C罗和伤病初愈的卡卡身上。

  “新马拉多纳”精灵鬼梅西在小组赛中王者风范渐渐明显,头场牵制尼日利亚的反扑;第二场“小跳蚤”带球突破、过人及射门都极具威胁,射中门柱,伊瓜因补射得手。第三场阿根廷队历史上最年轻队长梅西,一次又一次吸引对方防守重兵,为队友破门得分创造良机。阿根廷队晋级南非世界杯16强,成了梅西在23岁生日获得的最佳礼物。人们相信,可爱的“极品梅西”不会辜负“马大帅”的青睐,一定能带领阿根廷走得更远,完成他从巨星到球王的蜕变。

  将风格和效率完美融合,是C罗的球场标志,有人说他除了有些“男人共通”的暴躁脾气之外,在足球场C罗接近完美。速度、技术、身体对抗、意识、射门甚至头球功夫C罗无所不能。球迷眼中的C罗就是永不服输的标志,一次次被对手铲倒,一次次爬起来继续突破。长相、身材、技术,以及永不言败的个性,2010年南非世界杯,让他具备超越贝克汉姆的偶像实力。

  伤病初愈的卡卡让球迷们看了心疼不已,他的帅气英俊绝不输于贝克汉姆,而他清澈如泉水般的微笑,让普天下的母亲渴望拥有像他那样的好儿子,他的好身材同样有着罗丹雕塑的强壮,与C罗略显暴躁的脾气相比,卡卡更显温和内敛。尽管他在小组赛第二场被主裁判无情罚下,但是在南非世界杯的淘汰赛中,没有卡卡的巴西队简直难以想象。我相信作为头牌、领袖,卡卡一定会扛起球队不断向前冲的大旗。

  王文静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