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赛前发布会老马翻栏抱老友 骂前墨西哥主帅卖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1:07

  阿根廷迎战墨西哥赛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整个新闻发布会上,老马情绪都比较亢奋,在没有回答记者提问的问题前,就做出一个令人惊讶的动作。

  当时,马拉多纳离开座席,翻过主席台与记者席间的护栏,激动无比地与一位头发斑白的男子热烈拥抱。马拉多纳相拥的男人是谁?原来,他是老马的老战友萨尔瓦托雷■巴尼,他们俩曾在那不勒斯并肩战斗过,现在供职于意大利一家媒体,被特派至南非报道世界杯。

  马拉多纳激动过后,又回到自己的席位接受众记者采访。当某记者提到拉沃尔佩的名字时,马拉多纳非常气愤,大骂这位前墨西哥主帅是卖国贼。

  拉沃尔佩是阿根廷1978年夺得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当时他是阿根廷队第三门将。退役后,拉沃尔佩选择在墨西哥定居,他于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后出战墨西哥国家队,并夺得2003年金杯赛冠军。近日,拉沃尔佩公开宣布支持墨西哥淘汰阿根廷,这让马拉多纳非常不爽。

  “你可以与墨西哥同乐,因为他们给了你财富,但这不能成为你背叛国家的依据。”老马愤怒地表示。

  本报南非电特派记者范善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