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评论

长江日报:最恐怖的3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0:59

  3号,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属于后卫的号码。而昨晨,全世界都记住了,3号,原来也能上演致命的绝杀。凭借一粒价值万金的进球,吉安,这位加纳的3号,注定将写进非洲足球的历史。

  小组赛连入两球,但吉安打进的,都是点球。昨晨,这位加纳前锋终于证明,自己不是那个只会踢点球的前锋。加时赛进行到第3分钟,吉安挺身而出,他接到队友从后场的大脚长传,与俱乐部队友博卡内格拉一对一拼身体和速度后,抢先一脚抽射得分。进球后,全场加纳球迷瞬间沸腾,而吉安则纵情狂奔,尽情享受这粒金子般的进球。

  这个进球,无疑是加纳乃至非洲足球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进球。凭借这场胜利,加纳已经平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成绩。要知道,这可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在非洲举行。目前吉安只差一球就能追平米拉大叔在世界杯上的5球纪录,成为非洲球员在世界杯上的最佳射手。

  赛后,吉安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2006年我们就进入了16强,现在我们有机会走得更远,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是加纳的骄傲,更是整个非洲的骄傲!”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