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国队出局安保狂欢 主播感叹奥巴马终于不来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8日10:58

  特派记者陈蔚发自南非 “感谢美国队,这下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会来了。”昨天,在美国队出局后,南非电视台的主持人,开玩笑似地说出这句话。的确,美国人的出局,对东道主的安保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至少,所有人都可以松口气了。

  “美国现任总统需要动用的安保力量将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甚至是多个国家元首的总和。”这是南非世界杯安保部,在一份预算中的结论。因为,奥巴马表示,如果美国闯入南非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他将亲自前往南非为美国队加油助威。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欢迎奥巴马。之前南非警察联盟行政长官科勒就曾经向外界透露,他们没有谁希望美国队能够闯入八强。“对我们来说,如果奥巴马过来我们的工作压力会大很多。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说美国总统是否真会来,我们只知道一会儿说来一会儿又说不来。”

  在美国对加纳的比赛中,身在加拿大G20峰会的奥巴马并没有忘记在千里之外支持国家队,他端坐在电视前,欣赏着星条军团与非洲黑星这场大战,可惜结果令他失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