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宝贝32强展示 B组爷们虽糙宝贝却俏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8日10:51

   记者王岱 世界杯让每一个爱球的人疯狂,而足球宝贝则将这种疯狂推向极致。逐一亮相的可口可乐·都市时报足球宝贝32强充分证明了“足球让女人走开”这句话多么缺乏说服力。

  梦幻的希腊,激情的阿根廷、悲情的尼日利亚、刚毅的韩国,球场上的“糙老爷们”用自己独特的个性与方式追逐荣辱,虽然B组除阿根廷外的3只球队均已被淘汰,但B组球队留给我们的记忆却难以抹去,今天且看四位足球宝贝为你展现“风情版”B组球队。

  本次足球宝贝选拔活动由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冠名,都市时报、 昆明信息港、《爱尚家》杂志主办,星月形象协办。

  Q

  足球宝贝快问快答

  1、 你觉得什么时候世界杯最性感?

  2、 你朋友因为看球赛忽略你你会怎么办?

  3、 除了贝克汉姆,今年的比赛中你发现帅哥了吗?

  尼日利亚宝贝

  张佳煜

  关键词:直爽

  年龄:19岁 身高:163CM 职业:学生

  在云南艺术学院学习音乐的张佳煜当天选择了自己代言的球队——尼日利亚:“我喜欢非洲的音乐、喜欢那个神秘的国度。”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此番分在了B组,同组对手包括阿根廷、韩国和希腊。尼日利亚最近十年的水平有所下降,已经无法和1998年的鼎盛时期相比。对本届世界杯中尼日利亚队的表现,张佳煜得有些无奈:“如果能凭借对非洲气候和地理的熟悉击败韩国和希腊,尼日利亚原本来是有可能进16强的,但没想他们踢得那么烂,从‘非洲雄鹰’变成‘非洲病鹰’了,这让我失望至极,要不是没得选我才不会选尼日利亚呢,不过气归气,我还是希望尼日利亚能够早日恢复雄鹰风采。”

  韩国宝贝

  谢晨辰

  关键词:刚毅

  年龄:19岁 身高:164CM 职业:学生

  在云大滇池学院学习新闻专业的谢晨辰是个“开心果”,现场她总扭动着“小蛮腰”逗乐工作人员,在摄影棚中见到陌生人谢晨辰会顽皮地用韩语向大家问好,她说她不单喜欢韩国的影视文化,更喜欢韩国队的坚韧。

  对前晚结束的1/8淘汰赛,韩国队以1球之差伤心回家。谢晨辰说:“韩国队此次南非之行表现出的能力和风貌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韩国队打得很顽强,即使在瓢泼大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仍积极跑动进攻,像李青龙、朴智星这样的选手,都很棒。韩国虽败犹荣吧,毕竟进到16强了。”

  A

  1、 看见C·罗、梅西冲着镜头笑最性感。

  2、 我们都是一起看球赛的,无足球,不朋友。

  3、目前我喜欢托雷斯。

  A

  1、 球队进球,球员拥抱在一起的时候。

  2、 我现在准备考试,等考完世界杯也完了。

  3、 还是小贝,我一直很喜欢他。

  希腊宝贝

  赵韩芳

  关键词:可爱

  年龄:19岁 身高:162CM 职业:学生

  随和的赵韩芳当天以小可爱形象出镜,现场她总是很谦让,于是被排在了最后拍摄,说起B组中自己愿意代言的球队,赵韩芳把热门球队让给了别人,自己选了被淘汰的希腊队。

  赵韩芳表示,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希腊表现得非常稳定,虽然以1分之差落后瑞士未能取得直接晋级资格,但在附加赛上,希腊在客场勇胜舍瓦领军的乌克兰,昂首挺进南非。世界杯比赛中,赵韩芳最记得对尼日利亚那场:“比赛中希腊队创造了两个历史: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得分,萨尔皮吉迪斯的抽射破门也成为希腊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粒入球。”虽然希腊失败了,赵韩芳说会记得那个浪漫国度在世界杯为球迷带来的兴奋与喜悦。

  A

  1、 看见球员抢球,抢到头破血流的时候,觉得那样很Man,很性感。

  2、 会跟他喜欢同一支球队。

  3、 圣克鲁斯、卡卡

  阿根廷宝贝

  彭婉卿

  关键词:开朗

  年龄:20岁 身高:160CM 职业:学生

  性格开朗活泼的彭婉卿是个爱运动的女孩,在路演现场把歌唱得婉转动听。作为巴西队拥趸的她表示:“有激情阿根廷在,巴西难夺冠了。”彭婉卿认为本届杯赛上,阿根廷队在老马的带领下,大打攻势足球,流畅的配合,精彩的过人,看着很过瘾。说到喜欢的球星,彭婉卿开玩笑地说:“不能当足球明星就做球星的老婆。”

  A

  1、 球员进球后脱掉上衣狂奔最性感。

  2、 如果朋友心不在焉,放心,他们不是心里没有你,只是心里面多了支足球队而已。

  3、 没发现,不知道怎么回事,韩国队居然没有帅哥,“杯具”呀!

  为足球宝贝投票

  “可口可乐·都市时报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已开通了短信、网络投票通道。

  短信投票方式:移动、联通、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AB+足球宝贝姓名”发送到1062778893(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支持你喜欢的足球宝贝。每个手机号码每天限投10票(可以给不同选手投票,每天总票数不超过10票)。

  网络投票方式:登陆昆明信息港(https://kunming.cn/)主页,进入“可口可乐·都市时报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专题投票。

  足球宝贝傲城露演

  台上载歌载舞

  台下激情一片

  实习生牛诗芸 由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冠名,都市时报、昆明信息港、《爱尚家》杂志主办,星月形象协办的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活动如火如荼,26日下午,宝贝在傲城百货激情路演。谢辰晨、彭婉卿、赵朝芳、吴晶晶、郑莅五个宝贝用歌舞感染了场下观众。

  吴晶晶一上场就用拉拉舞吸引了路人的眼光,这支拉拉舞欧洲元素较多,自由奔放,不拘一格,颠覆了许多人对拉拉操的印象。从小就喜欢跳舞和表演的吴晶晶,是学音乐教育的,难怪她的舞姿和音乐结合得那么完美。

  谢辰晨、赵朝芳都来自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是学院自由组合街舞的成员,平时又是好朋友,真不愧为姐妹花组合。打扮很潮很性感的赵朝芳有一群铁杆球迷朋友,她常和朋友踢球,最开心的事情除了跳舞之外就是被朋友邀请当守门员。长相甜美可人的谢辰晨,很喜欢朝鲜队的郑大世,虽然朝鲜队没进16强,但她表示会继续支持他们。

  身穿黑裙的郑莅魅力四射,从小参加各种文艺表演并多次获奖的她现在就读于云南农业大学,喜欢游泳和网球。路演时,她唱了《站在高岗上》, 清亮的歌喉,自信张扬的台风,把台下观众的情绪一下调动起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