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塔罗牌预测1/8决赛:巴西队轻松 荷兰取胜艰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8日10:50

  今天晚上和明天凌晨,本届世界杯将展开荷兰VS斯洛伐克、巴西VS智利的两场八分之一决赛。这两场比赛中,谁的运气会更好一些?获胜的可能更大一些?让我们看看塔罗牌怎么说。

  荷兰队 正位审判

  获胜艰难

  可能加时

  荷兰队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出线,也成为不少人眼中的夺冠热门。作为传统强队,这次八分之一决赛对战第一次以独立国家身份参加世界杯的斯洛伐克队,也被人们视为轻轻松松就能拿下。但“正位审判”的出现表示,荷兰人要取胜恐怕没有那么容易,起码会经历一番挫折。“正位审判”代表复活的喜悦、命运好转。放到这场比赛中,也可以解释为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难分胜负,不得不以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的方式一决生死。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荷兰队有可能绝地逢生,继而把自己的命运朝好的方向扭转。

  综合看来,荷兰队不会顺风顺水地进入8强,他们可能受到斯洛伐克人的为难,不过荷兰人有运气去逆转形势,或许他们能够品尝到好不容易得手的胜利果实。

  斯洛伐克队 正位主教

  水平进步 赢得尊重

  斯洛伐克队在小组赛上以一场胜利淘汰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之一。今天与荷兰队的对决,相信也有不少人期待他们继续爆冷。塔罗牌给出的答案并不明确,但一张“正位主教”说明,斯洛伐克人起码不会一上来就沦为对手砧板上待宰的鱼。他们的表现会比小组赛上有所进步,在技战术安排和球队整体配合方面都会有不少亮点,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主帅魏斯能够对场上局势的改变,做出比较恰当的安排。还有一点,斯洛伐克人此役会保持很强的体力,这是他们的优势。

  综合看来,斯洛伐克人就算最后不能取胜,也能赢得对手和观众的尊重。

  巴西队 正位皇帝

  保持水准 内讧无碍

  五星巴西明天凌晨将迎战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智利。尽管从世界排名上来看,巴西和智利不是一个量级,但足球是圆的,在冷门迭出的本届世界杯上,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不过,巴西队抽到的牌是“正位皇帝”,看来巴西队将继续保持自己扎实的功底和技战术水平,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全场的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也将远远高于对手,给智利队造成压力。目前,有媒体称巴西队内存在内讧,但是从牌面上看来,就算真有此事,巴西队中起码还有能够平息这场内讧的领导级人物存在,全队都信赖他,所以这场所谓的内讧将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

  综合看来,巴西队取胜的优势更大,他们的信念也比对手更加坚定。

  智利队 正位命运之轮

  我非鱼腩 机会降临

  智利队小组赛三战两胜,10人应对劲旅西班牙还能只以1球小负,他们的表现让很多球迷眼前一亮。所以也成了“黑马”的候选球队。八分之一决赛,他们将遇到实力强大的巴西队,很多人看来,这或许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智利队得到的“正位命运之轮”显示,他们并不是一支鱼腩部队。在这场比赛中,智利队会得到一些意外的机会,也会有好运,这个好运甚至可能来自于裁判。但是能不能抓住机会,就看智利人自己了。

  综合看来,智利队与巴西队较量,仅靠硬碰硬比技术,那是行不通的,或许可以借用一些“投机取巧”的办法,给对方以出其不意。总之,无论结果如何,巴西与智利的比赛应当不会出现一边倒的局势。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