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范佩西离奇受伤荷兰锋线受损 亨特拉尔火线待命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8日10:40

  本届世界杯荷兰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他们也是在小组赛表现最出色的欧洲球队,人们已经将荷兰看作是新的夺冠热门。

  在今晚的世界杯1/8决赛中,荷兰将迎战斯洛伐克。但赛前却传来了一个让所有橙衣军团球迷们担心的消息,荷兰国家队主力前锋范佩西在训练中受伤。昨天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进行了队内训练,范佩西在无人拼抢的时候突感不适,随后他立即离开了训练场并接受了队医们的详细检查,目前荷兰国家队还没有公布范佩西的正式伤情。

  范佩西虽然才华出众,但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去年12月范佩西就在森纳脚踝受伤,直到今年4月才伤愈重返赛场,总算赶上了本届世界杯。在最后一场同喀麦隆的小组赛中,正是范佩西为荷兰首开纪录。正当人们期待着范佩西继续为荷兰攻城拔寨时,他却再一次被伤病击倒。

  如果范佩西无法及时伤愈参加八分之一决赛的话,荷兰国家队有可能会用亨特拉尔代替他首发出场。虽然上赛季亨特拉尔在AC米兰受到了广泛质疑,但他的进球率一直不低,只要身后的队友们多给他创造机会,亨特拉尔还是有望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此外,荷兰国家队也有好消息,那就是已经伤愈复出的罗本目前状态出色,有了攻击力强大的小飞侠助阵,荷兰国家队可以将范佩西缺阵的影响降至最低。(多文)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