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刘闻雯:世界杯让我移情别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8日10:40

  刘闻雯/文

  凌晨,和朋友们守在蓝色港湾的大屏幕前,等待着“我的情人”西班牙队的出场。并在生日蛋糕前为西班牙队许下了—个愿望。以前每届世界杯在我生日那天都有意大利队的比赛,而本届世界杯意大利谢幕,只剩下斗牛土,这是冥冥之中的。

  大前天是梅西的生日,昨天是马尔蒂尼的生日。是的,我和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同—天的生日。每两年(世界杯和欧洲杯)我都会在足球盛宴里度过自己的生日,我想这大概就是我和足球的不解之缘吧!

  当西班牙在小组赛第—场输给瑞土的时候,我就知道本届世界杯我移情别恋了,因为在08年欧洲杯我主持欧洲杯美女播报的时候,我眼见着斗牛土—步步充满斗志地走到最后,最终拿到欧洲冠军。我喜欢葫芦娃的速度和射门,更喜欢娃娃脸的圣婴突然的爆发。前天意大利队的淘汰让我泪流满面,我也明白了自己对意大利的感情是爱情,对西班牙的感情是激情。意大利是老公,西班牙是情人。

  凌晨西班牙小组赛最后的那场胜利,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在对智利的比赛中,我再次看到欧洲冠军的影子。我希望世界杯能诞生新的世界冠军,而且我希望他是属于斗牛土的。

  而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不仅希望西班牙能进球,更希望在欧洲杯决赛打入最后进球的托雷斯能够尽早恢复状态,获得进球。两场比赛,都是在踢法相似的球队中进行,而西班牙对智利的比赛的精彩程度要远远胜过巴西对葡萄牙。

  这场比赛的抢断之多和速度之快,让在场的观众都目不暇接。至于淘汰赛中西班牙将面对的葡萄牙,其实两支球队我都很喜欢,但是对于脚法更加干净的西班牙人来说,我还是更倾向于他们能过五关,斩六将。在这个欧洲球队大多阴沟翻船的世界杯里证明欧洲足球的实力。

  (作者有“中国第一足球宝贝”之称,武汉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