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回家11口“棺材”接机 里皮被四小孩攻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8日10:35

  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垫底耻辱出局,当地时间26日一早,他们黯然回到了国内。

  专机准时抵达了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球员都直接转机没出机场,但或许其他意大利队员也希望自己可以永远待在飞机上不下来,因为迎接他们的将是11口“棺材”。

  里皮第一个走出了飞机,他的孩子们都低着头跟在后面。在出安检时,他们看到了一幅漫画,画着一个足球场上放着11口蓝色棺材。佩佩说:“那些封面上的漫画让我很生气,我接受不了这样的讽刺,被淘汰确实是一场悲剧,批评我们完全没问题,但棺材就过分了。”

  不过到达机场的30来个球迷对蓝军将士还是表达了足够的尊重,虽然他们高喊了一阵:“丢脸,丢脸!干活去!”但还是拉着球员们合影、签名,最受欢迎的就是德罗西。卡纳瓦罗和吉拉迪诺的日子就不太好过了,球迷的“丢脸”攻击主要就针对他们两个。不过卡纳瓦罗为球迷辩护道:“抱怨?我觉得球迷还是理解我们的。”

  里皮也受到了四个小孩的“丢脸”攻击,他没有理睬他们,也没有向记者发表任何评论,而是直接走上了私人汽车,孩子们把脸贴在车窗上,继续挑衅他。不过此时有一个球迷向里皮喊道:“你还是伟大的,至少你给过我们一个世界冠军。”里皮转过头向先前的孩子们说:“听听!”

  意大利媒体刊发的讽刺漫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