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巴西VS智利动态

十年未胜巴西吓不倒智利 “疯子”豪言打对攻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9:44

   本报专稿 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迫使所有球队都不敢有所保留,即使是桑巴军团巴西以及南美另一劲旅智利,也难免脱俗。

  巴西每次都是世界杯必然的夺冠热门,但这一次,五次冠军明天凌晨遇到智利队,多少也觉得有些棘手。近十年来,巴西从未输给过智利,自从2000年世界杯预选赛智利3比0战胜巴西后,桑巴军团就再没给过对手机会。2007年美洲杯,巴西甚至6比1横扫智利。不过这支由前阿根廷教练、人称“疯子”的贝尔萨打造的智利队,并不在意历史战绩,他们继续崇尚进攻,小组赛他们能跟西班牙一起出线,靠的就是疯狂的进攻打法。虽然进入淘汰赛,而且遭遇的是巴西队,但主教练贝尔萨并不打算龟缩防守,他要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跟巴西打对攻。

  主教练的疯狂显然感染了球员,智利中场大将博塞豪尔表示:“我希望这是一场放得很开的比赛,我们不会改变一丝一毫,不管对手是谁,也不管对手的历史战绩多么辉煌,我们都会尝试多打进攻的。”智利队另一大将比达尔透露:“智利会尊重巴西,但我们仍然会继续我们的进攻打法,尽管这可能会让球队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

  巴西队主帅邓加对智利一战也很重视,他表示:“小组赛出线之后,我们每一场比赛的90分钟都将是决定性的,一个错误就足以让你回家!所以,我告诉球员们千万不能犯错。智利近年来进步明显,他们拥有很多好球员,而且他们求胜欲望强烈,我们必须小心应对。”

  这场比赛,巴西中场大将梅洛可能因脚踝受伤缺阵。巴普蒂斯塔膝伤未愈,出场也成疑。不过卡卡、埃拉诺和罗比尼奥则可悉数上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