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斯洛伐克称荷兰夺冠热门 像踢意大利那样去战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9:25

  荷兰前锋库伊特相信,任何轻视斯洛伐克的人都将受到最猛烈的谴责。而最不能容忍这点的,无疑是他们自己。

  在斯洛伐克3比2把卫冕冠军意大利送回家后,今晚,当荷兰队回到德班大球场,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小组赛中,荷兰与阿根廷是仅有的两支三战全胜的队伍,而橙衣军团并不满足于此。“在这支球队中,每个人都有着自省精神,总是希望能够做得更好,事实上,我们也必须更好。”库伊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相信按部就班,水到渠成。”

  小飞侠罗本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替补登场,这让主帅范马尔维克在面对斯洛伐克时,将有一套完整的阵容,虽然罗本很可能再次以替补出战。

  而斯洛伐克明白,在强敌林立的1/8决赛中他们必须以又一场伟大的表现,为自己赢得八强中的一个席位。

  “这是一场没有什么可输的对决。荷兰队是夺冠热门,我们只是想踢出与意大利时的比赛。”斯洛伐克后卫佩卡里克赛前表示。

  在世界杯欧洲区世预赛中,斯洛伐克队几乎不被看好。他们依靠严谨的团队足球,打破捷克队、斯洛文尼亚队和波兰队的包夹,以小组头名直接出线。主帅魏斯已执教斯洛伐克队近三年,球队中前场阵型经常在442和433之间反复切换,常收到奇效。

  对意大利时,魏斯以哈姆希克为核心的战术取得了成功。与荷兰一役,如果主帅魏斯祭出与意大利时同样的首发阵容,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如果要做出调整,他很可能在中场用科普内科取代斯特巴。

  依靠不懈的进攻,斯洛伐克在它的世界杯决赛圈首演中为它的国家赢得了最美妙的记忆。老魏斯表示,他会一如既往地鼓励他的将士勇往直前。

  “现在,我们成了国家的英雄。不敢相信,整个国家都为我们欢呼雀跃。我们已经感到很满足。”魏斯说,“也许,对荷兰的比赛,我们会打出更猛烈的进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