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范佩西受伤荷兰锋线告急 主帅仍不想让罗本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9:22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荷兰与斯洛伐克的1/8决赛前,主帅范马尔维克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罗本的情况正在好转,主力前锋范佩西又受伤了。能否在今晚的比赛前及时伤愈尚不得知。

  与喀麦隆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范佩西刚刚为荷兰队破门。赛后,这位才华横溢的前锋表示,这届荷兰队将比他的前辈克鲁伊夫、古力特取得更辉煌的成就。“这是迄今为止我所效力的最强大的荷兰队,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我们的队员大多都是二十五六岁。只要看看我们的训练,就知道有多么难以置信。而小组赛后,这简直是太神奇了。”范佩西说,“荷兰队将走到最后。”

  然而,上周六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的队内训练中,范佩西在无人拼抢的时候突感不适,随后他立即离开了训练场并接受了队医们的详细检查,目前荷兰国家队还没有公布范佩西的具体伤情。

  范佩西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去年12月,他就在阿森纳脚踝受伤,直到今年4月才伤愈重返赛场,总算赶上了本届世界杯。在最后一场同喀麦隆的小组赛中,正是范佩西为荷兰首开纪录。正当人们期待着范佩西继续为荷兰攻城拔寨时,他却再一次被伤病击倒。

  如果范佩西届时无法及时伤愈,荷兰国家队有可能会用亨特拉尔代替他首发出场。虽然上赛季亨特拉尔在AC米兰受到了广泛质疑,但他的进球率一直不低,只要身后的队友们多给他创造机会,亨特拉尔不会辜负重托。

  好消息则关于罗本。在与喀麦隆的小组赛中替补出场的罗本正一天比一天好转。“在他出场的20分钟里,大家都看到了,对于荷兰队,罗本是多么重要。”范马尔维克说。但他并不打算让罗本这么快回到首发。“现在,我们将逐步增加他的出场时间。”范马尔维克说,“我所能透露的就是,罗本的出场时间将越来越长。让他上场的决定是谨慎做出的,他能出战20分钟并没有发生伤病意外让我真正的开心。但现在还有几堂训练课,他仍将一步步恢复。我会让他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出场,但能否以主力出战我还不能给出回答。”

  此外,范帅的首发阵容中有6人身背黄牌。包括了库伊特、德容、范佩西、范德法特、范德维尔和队长范布隆霍斯特。他们中有人只要再添一张黄牌,就将缺席与巴西或智利的1/4决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