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巴拉圭两大将火速回归 “三斯”组合誓破进球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45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巴拉圭在对阵日本的1/8决赛前迎来好消息,错过了最后一场小组赛的阿尔卡拉斯和桑塔纳都已经在6月26日恢复训练,他们有望及时康复参加对日本的淘汰赛。阿尔卡拉斯是巴拉圭队主力后卫,在首场对意大利的小组赛中,阿尔卡拉斯首发上阵并打进一球。在第38分钟,巴拉圭开出任意球,阿尔卡拉斯在远点力压卡纳瓦罗头球破门,这粒进球帮助巴拉圭取得领先,结果那场比赛,巴拉圭逼平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首战就逼平了意大利极大地增强了巴拉圭队信心,这为他们之后的出线奠定了基础。

  在第2场对斯洛伐克的比赛,阿尔卡拉斯再次首发上阵,虽然他勉强踢完了90分钟的比赛,但是在比赛中他脚踝受伤,这场比赛巴拉圭2比0获胜,因为脚踝有伤,阿尔卡拉斯错过了最后一场0比0战平新西兰的小组赛。中场球员桑塔纳只在对意大利的比赛替补上阵过30分钟,之后他因为在训练中大腿肌肉受伤而无法参加对新西兰的比赛。

  不过,对巴拉圭来说,也许淘汰赛中前锋破进球荒,比两位中后场的球员复出更为重要。本次南非之旅,巴拉圭主帅马蒂诺最为倚重的三把进攻利刃无疑是圣克鲁斯、巴尔德斯以及巴里奥斯。这三名前锋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一共打进10个进球,其中巴尔德斯更是以5个进球位列南美赛区预选赛射手榜前十位。然而,到目前为止,“三斯”组合还均未破蛋,颇令球迷感到意外。

  “三斯”组合的低迷不禁让球迷们怀念起巴拉圭锋线上的另一个“斯”——卡巴纳斯。卡巴纳斯是巴拉圭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最佳射手,然而这位被人寄予厚望的前南美足球先生竟然在一间酒吧里头部遭受枪击,虽然最后捡回一条命,但医生已证实他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世界杯。在得知无法参加世界杯后,卡巴纳斯还特意录制视频为国家队队友加油、祝福。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