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最后一击霍华德真想用手 美国梦将在世界杯延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40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勒斯腾堡报道

  霍华德和金森同时在空中高高跃起,两个身穿花里胡哨球衣的男人演绎了一幕双人芭蕾舞的场景。而他们之间的区别在于,两个门将中只有金森才能在加纳的禁区里使用自己的双手。只这一幕就已经说明了一切:美国队用光了自己的好运,也用完了自己的时间。

  “我们不能一直在最后一刻创造奇迹进球,”霍华德后来说。这一次,美国人再也不能像2006年那样,抱怨对手的假摔,他们也不能再抱怨裁判扼杀自己的进球,就像上周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那样。这一次,美国佬自己害死了自己。上半场和加时赛前半场里的两次失误,已经足以让他们付出最惨重的代价。美国人虽然早已不是世界杯的新军,但他们仍然没能在最弱的四分之一区里再进一步。事实不容置辩,加纳人比他们更加强大。“这对非洲是件好事,但是我更愿意让他们失望。”霍华德叹了口气,遗憾不已。

  美国人到头来只能让自己失望,他们太容易过早失球。“我们最怕的就是这个,”主帅布莱德利说过,而这个晚上,他们依然无法阻止失球的过早到来。克拉克,美国队第一个失球的制造者。他这个晚上再次得以首发,是因为主帅觉得他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表现十分稳定。但是开场仅仅5分钟,他就在和阿萨莫阿的对抗中败下阵来,后者把球给了博阿滕。这个失球让人想起雷纳在四年前最后一场和加纳小组赛的失误。美国媒体赛后说,“没有一个国家队可以这样让人把球抢走,而在最后两星期仍然留在世界杯上。”

  在失球面前,美国人又一次展现出自己不屈不挠的精神。老天给了他们回报,多诺万在第62分钟主罚点球,他击中了门柱,然而球依然弹进了球门。然而加时赛又是早早的失球,这一次美国再也无力回天。时间迫近终点,美国人已经倾其所有,他们再也不能复制奇迹。对于这个失球,霍华德说,“真是让人绝望。”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埃杜倒在球场上哭到需被搀扶才能走回更衣室;队长博卡内格拉坐在替补席上回忆自己的失误。遗憾,但是美国人已经无愧自己的祖国。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主帅布拉德利可以骄傲地说出一句,“我们感到自豪。”美国人民也为他们感到自豪,美国的世界杯梦想虽然在16强止步,但百折不挠的美国梦将永远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