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奇拉维特称实力超日本 巴锋煞:我们可赢过巴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40

  奇拉维特——

  我们能够

  创造历史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巴拉圭对阵日本之前,巴拉圭传奇门神奇拉维特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国家的球队充满信心,因为“巴拉圭实力在日本之上。”

  1998年,巴拉圭在奇拉维特的带领下,打入了16强,但却被东道主法国队淘汰,奇拉维特表示,现在的情况和12年前不同了,巴拉圭完全有机会继续前进,创造历史。他说:“巴拉圭的实力在日本之上。我们的球队各条线都非常强大,我相信巴拉圭队有机会进入八强。我们的阵容具备了进入八强的实力,只要球队能保持目前的纵深打法,保持侵略性,继续在禁区外寻找远射的机会,发挥定位球得分能力强的优点,那战胜日本是完全有可能的。”

  不过,奇拉维特也提醒巴拉圭球员不可小觑日本队:“日本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防守反击战术开展得很不错,比赛肯定会非常复杂。”而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也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新西兰队的比赛前,巴拉圭就将目标定在了八强上。巴拉圭和日本有过6次交锋,巴拉圭以2胜3平1负的战绩稍稍领先,但巴拉圭在近10年来的4场比赛里从未赢过日本队。尽管历史战绩不容乐观,但球员们却是自信十足,他们认为成功避开荷兰已经预示着巴拉圭将轻松进入八强。

  前锋圣克鲁斯表示,目前的这支巴拉圭队史上最强,对战日本非常有信心。“我不担心对日本的比赛,这是历史上最强的巴拉圭。我们非常有经验,而且很成熟。”圣克鲁斯表示,巴拉圭队从未进过八强,但这次将开创历史,“这是我们的比赛,要知道,我们曾经打败过阿根廷和巴西,这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这也是我们的信心所在。”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