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世界杯之旅成悲剧 卡佩罗辞职进入倒计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8:29

  本报记者 陈晶

  终场哨吹响,卡佩罗没有留在场边安慰球员,而是低着头以最快的速度走进了球员通道。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以英格兰队主教练的身份离开球场了。

  早在英格兰队小组赛两战不胜之后,卡佩罗主动对媒体表示:“如果到时候在伊丽莎白港球场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我们仍无法取胜的话,我希望被英格兰足总解雇,就算他们不解雇我,我也会立即递交辞呈。”

  英格兰队最终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了线,但他们却在北京时间昨晚的比赛中惨败给了德国队,尽管比赛的过程充满了争议,但这就是足球,英格兰队只能接受事实打道回府。

  事实上,本月初英格兰队出征南非前,英足总主席戴夫·理查兹爵士就已经同卡佩罗谈了续约的问题,并取消了双方有关提前终止合同的相关连带赔偿条款。按此前的规定,如果英足总提前解雇卡佩罗,就要赔偿一年的工资——600万英镑。现在,无论是英足总还是卡佩罗提出终止合同,大家都可以友好地分手。

  不过ESPN援引卡佩罗一位密友的采访称,“卡佩罗从来都没有考虑过辞职,他从未考虑过这种可能性,而且半途而废也不是他这一生的行事风格,所以我没有理由相信他会作出一个例外的决定。”

  但英格兰队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南非,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不会对卡佩罗手下留情,就连一些已经退役了的球员也站出来指责卡佩罗。前利物浦和苏格兰队的后卫阿伦·汉森就“相信”卡佩罗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自动辞去主教练职务。“我觉得他会走的。”汉森说,“因为我觉得不仅是输掉了这场比赛,整个世界杯英格兰队的表现都不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