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青年报:这个样子的世界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8日08:23

  这是一个什么样儿的世界杯啊?

  非洲几乎都出局,欧洲几乎都疲软,美洲几乎都出线,只有亚洲是常态。

  门将都是黄油手,前锋都是奶酪脚,裁判都是无厘头。

  黄牌出得真不少,但还真的不够多,红牌出得也不少,但没一张该出的。

  意大利没前锋,朝鲜队没后卫,阿根廷太嚣张,法国队不团结,葡萄牙不靠谱,西班牙真一般。

  马拉多纳比球员还会表演,法比亚诺比极夜还要黑暗。

  多诺万让一个没人看足球的国家的国家队挺进16强,没准儿还走得更远;郑大世让很多人为之动容,他会来北京国安吗?

  罗本刚刚出场,梅西还没进球,鲁尼他像个瞎子,克劳泽只冒一泡。

  托雷斯金童变球童,小小罗单打独斗。

  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带“亚”都回家,乌拉圭、巴拉圭、西班牙、葡萄牙,有“圭”有“牙”全留下。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有一个家庭分散在两个队,有妖冶女友蛊惑人心。

  人们想看朝鲜对韩国对美国,看不到了;人们不想看法国意大利提前出局,眼睁睁却成了现实。谁的眼泪在飞,是一颗颗心在碎。

  这是一届非洲的世界杯吗?已经不是了。

  这是一届南美的世界杯吗?这是一届亚洲的世界杯吗?踢得再烂,还有英德荷兰和两颗幼齿在呢!

  南半球那叫一个冷,黑非洲那叫一个黑!

  ■文/黄燎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