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朴智星成韩版“令狐冲” 退出国家队因情场遭拒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8:11

  雨一直下,心情真的很差。输给乌拉圭无缘八强之后,作为亚洲足球第一人,韩国的带头大哥朴智星在落寞的韩国阵中显得异常沮丧。“我的世界杯结束了”,29岁的朴智星赛后表达了退出国家队的意思,这不禁让诸多韩国人非常意外,也非常伤心,毕竟,朴智星还没到而立之年。昨天,有韩国媒体透露,朴智星之所以流露出如此绝望的情绪,不仅仅是因为韩国队输球,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在感情上被自己的师妹,也就是许丁茂的女儿拒绝。这位能拒绝韩国当前第一红人的许大小姐的理由就是,“从小青梅竹马,一直当哥哥看待,完全没有那种感觉”。许大小姐的话,难道不像《笑傲江湖》中岳灵珊拒绝令狐冲的表白?曼联球星朴智星难道不是跟令狐冲的遭遇如出一辙?

  师妹拒绝大师兄

  韩版“冲灵绝恋”

  家世背景

  相似度:★★★★

  令狐冲:自幼失怙

  在《笑傲江湖》中,对令狐冲的身世只用了一句“自幼失怙”来介绍,虽然没有详细的描述,但可以想象得到,这种无父无母的孩子,寄居在岳不群门下,最多是个端茶递水的跑腿弟子,得不到华山派掌门人的真传,废人一个。

  朴智星:从小体弱

  朴智星虽然有疼他的父母陪伴左右,但无奈先天条件不足,一直体弱多病,被专业人士认为身体条件太差,不适合从事职业足球,他的父亲还一度阻止他踢球。和令狐冲一样,朴智星少时也被人认为是足球界的“废人”一个。

  秘籍修炼

  相似度:★★★★★

  令狐冲:得到风清扬真传

  令狐冲因为豪放不羁,违反门规,被罚思过崖面壁,无意间得窥暗洞中石刻,尽悉五岳剑派剑术秘诀,后蒙华山剑宗前辈——隐士风清扬指点习得独孤九剑,从此之后剑术通神。

  朴智星:青蛙汤增加功力

  朴智星以体力超群而著称,英国《太阳报》披露,这是因为朴智星喝了恶心的青蛙汤的缘故——幼时,他的爸爸经常去农场收购青蛙为他补身体,而他的妈妈则负责煮汤。面对着味道不佳的青蛙汤,年轻的朴智星不得不忍着呕吐的感觉强咽下去,因此习得铁肺功名震江湖。

  情感经历

  相似度:★★★★★★★

  令狐冲:暗恋师妹遭拒

  令狐冲和岳灵珊从小青梅竹马,但岳灵珊对令狐冲一点不感冒。当岳灵珊遇到林平之之后,更是彻底击碎了令狐冲的心。很多人猜测岳灵珊不爱令狐冲的原因,就是因为从小生活在一起,知根知底,适合做兄妹不适合做情人。

  朴智星:暗恋师妹也遭拒

  韩国媒体曝料,朴智星最中意的姑娘,正是恩师许丁茂的女儿。许丁茂对朴智星的为人知根知底,他非常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嫁给朴智星。但可惜许大小姐并不领情,理由是从小一起长大,她忘不了朴智星小时候傻兮兮的样子,所以不会有爱的感觉。

  行走江湖

  相似度:★★★★★★★

  令狐冲:独孤求败

  令狐冲行走江湖,情场一直不甚得意,但盖世武功已经达到独孤求败的境地,让他在江湖上的地位与日俱增,还当上了恒山派掌门,成为任我行一生希望拉拢入教的对象。

  朴智星:豪门都爱

  朴智星在江湖上行走也可谓顺风顺水。2002年在韩日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帮助韩国队杀入世界杯4强,之后随恩师希丁克来到荷兰埃因霍温,凭借不遗余力的跑动逐渐担任队中主力右前卫。2005年4月14日点球大战击败里昂随埃因霍温杀入欧洲冠军联赛4强。2005年夏季正式转会加盟曼联。在亚洲球员中,他的豪门经历和实力都绝对可以称得上独孤求败。

  朴智星的长相,

  太对不起令狐冲

  朴智星确实有称为令狐冲的潜质,当然如果交由外貌协会定夺,朴智星肯定成不了令狐冲。

  金庸对令狐冲外貌的描述是长方脸蛋,剑眉薄唇。可以肯定,令狐冲长得风流倜傥,绝对是属于万人迷类型的大帅哥。在这一点上,同样在韩国被称为万人迷的朴智星显然有些对不起观众。估计是“人类的好朋友”吃太多了,他的皮肤看上去非常粗糙,还有不少暗斑,加之蜡笔小新一样的眉毛,配上一双眯眯眼,让整个脸部看上去十分抽象……

  他的任盈盈在哪里?

  如果朴智星真是令狐冲,那么在本届世界杯16强上朴智星的失意,就能找到一个非常合理的解释——因为他的任盈盈还未出现。不过目前已经有多位“任盈盈”的候选者进入大家的视野,我们完全可以帮朴智星搞一个快女式的选秀。

  一号选手:金妍儿

  职业:韩国著名花滑运动员

  拥有任盈盈特质:刀子嘴,豆腐心

  都是武林同道中人,擦出火花的可能性很大。而且金妍儿在赛场上非常高傲,到了生活中又变得很质朴,这点正如任盈盈,在外人面前是魔教妖女,在令狐冲面前又相当小鸟依人。

  最关键的是,朴智星对她有感觉还被韩国媒体找到了证据。据说,在冬奥会上,朴智星给金妍儿写了一封鼓励信,内容是鼓励金妍儿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短短的几十字朴智星竟然用了半个小时,事后还表示就好像是写了一封情书一样费劲。

  二号选手:索菲

  职业:韩国影星

  拥有任盈盈特质:野性

  在《笑傲江湖》中,任盈盈可谓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独步江湖,与天下众名门正派为敌,要是没有令狐冲,估计谁也收不了她。韩国才女歌手索菲同样够野,这边厢朴智星还未表态对其有意,那边厢她就在电视节目中宣称和朴智星关系暧昧,还和朴智星的父亲见过面,“他父亲很喜欢我。”

  三号选手:河智苑

  职业:韩国影星

  拥有任盈盈特质:多变

  江湖险恶,像任盈盈这样的魔教女,只能不断地变换身份。在小说中,她一会儿化身为绿竹之姑,一会儿又乔装成恒山弟子,可谓变化多端,这一点和河智苑很相似。河智苑在娱乐圈闯荡,曾成功地塑造了打女、纯情女、拜金女、拳击女、最高艺妓等各种形象,最重要的一点,她还整过容,号称韩国的变色龙。只可惜,她在电视节目中一厢情愿地称"朴智星是我的择偶标准"。朴智星对此并无回应。

  四号选手:宋允儿

  职业:韩国演员

  拥有任盈盈特质:漂亮

  小说中对任盈盈外貌的叙述并不多,但通过令狐冲的一句话依然可寻端倪:“姑娘生得像天仙一般,凡间哪有这样的人物。”这说明任盈盈肯定是美女。在朴智星的众多暧昧女友中,要找一个没整过容的太难,宋允儿算是整得比较自然的,也勉强可称为人造美女吧。只不过,给两人“牵线”的是媒体,起因是媒体错把一张照片上和宋允儿并行的男主角当成了朴智星,这才乱点了鸳鸯谱。

  首席记者 巫天旭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