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7-特维斯

南非英雄谱NO.17:特维斯-让你绝望的“屠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8日08:05

  评审席:特维斯,比探戈更探戈

  巴西人会跳风情万种的桑巴,阿根廷人则爱跳激情四溢的探戈。可是,你却很难将身材酷似屠夫的特维斯与优美的探戈联系起来。在舞池里,特维斯的确不是风度翩翩的帅哥,但是在更大的“探戈舞池”足球场上,来自阿根廷的烫伤男特维斯,却是将探戈优雅与野性演完美合一的精灵。

  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特维斯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近郊,童年在内战的枪炮声中度过,一次意外也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永恒的伤疤,但是这个倔强的孩子,内心却无比阳光。他学识不深讲话粗俗,球场上球风也略显粗野,但是没有一个教练不喜欢他,没有一个球员不愿与他做队友,理由就是这小子实在、厚道。

  至于和曼联的过节,那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死心塌地崇拜弗格森的人会认为,和曼联反目,是特维斯心胸狭窄,中立的球迷却会认为,在如何使用特维斯的问题上,红魔老帅的确有冒犯阿根廷人的地方,阿尔贝托夫这个真正的水货,被老眼昏花的爵爷高价挂过来,像宝贝一样宠着,自然就要有人为此做出牺牲,这个倒霉角色自然只能是租借货色特维斯。在英伦的第一站西汉姆,特维斯已近受到过同样的羞辱。所以,当曼联良心发现,匆忙来谈签约的时候,特维斯已经铁了心离去。而特维斯走后,贝尔巴托夫继续捍卫了自己水货王的“荣誉”,重金收购并重用贝巴、放走特维斯这两件事,毫无疑问已成弗格森这两年最大的败笔。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关键是要有尊严,所以,特维斯换了个东家,继续自己的演出。

  在南非,看到特维斯有如此优异的表演,不知道弗格森会有怎样的想法?要知道,C罗和特维斯走后,曼联单靠一个鲁尼已无法和切尔西以及欧冠的其他豪门竞争。

  特维斯的演出正在而且必将继续上演,进球是对他拼搏的最好回报,矮脚虎的探戈一样迷人,不是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