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7-特维斯

南非英雄谱NO.17:特维斯-让你绝望的“屠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8日08:05

  参照物:罗比尼奥+穆勒+鲁尼

  导语:最近几天,关于伊瓜因和梅西、比利亚谁是最好前锋的话题已经炒烂,让我们换一个角度看一看其他人选,譬如巴西单车王子罗比尼奥,德国年轻锋煞穆勒,还有就是上赛季进球如麻、南非世界杯却360分钟不射、导致英格兰惨败回家的鲁尼。比较的结果是,特维斯独自决定进球的威力似乎更高。

  罗比尼奥灵巧取胜

  罗比尼奥被巴西同胞称为新贝利,世界级的盘带大师,他轻灵和快速的球风与当年的球王贝利极为相似。罗比尼奥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与时俱进,脚下技术娴熟,球感出色,擅长盘带和突破,“踩单车”是他的招牌动作之一,动作速率也很快,对付一些高大后卫时,其灵巧往往能发挥作用。不过,有的时候,他容易痴迷于控带突破,从而漏过了本可传给队友的好机会。目前,罗比尼奥还没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开和,而南美邻居特维斯已经两球在手。

  穆勒一战震惊寰宇

  40年前的世界杯,德国“轰炸机”穆勒让世界震惊;40年后,德国又出了一个穆勒。英德之战,穆勒连进两球,让英格兰彻底死负隅顽抗的心。虽然德国队早早打入两球,但事实上,自从第31分钟开始,英格兰便掌控了场上局势,并连续向施压,而德国队锋线却在很长时间内没有发挥的空间。 正是在这样艰难的空间内,拜仁新宠儿穆勒站了出来,抓住两次反击的机会打进两个进球,让狂攻无果的英格兰陷入绝望,也让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鲁尼强棒黯然谢幕

  过去的一个赛季,鲁尼是全欧洲最红的射手,进球数据不算刷出新高,可惜经过一次严重的受伤归来后,小胖就失去了状态。皇马主席尝到9400忆欧元天价引进C罗的甜头后,一度叫嚣拍出亿元天价求购鲁尼,如果弗洛伦蒂诺看到其在南非的糟糕表现,一定会无比庆幸自己还没有开出支票。没有人会怀疑鲁尼的能力,但这位曼联射手还从来没能在欧洲杯和世界杯这样的赛会制比赛中证明自己。当然,特维斯的国家队锋线搭档梅西也还没有开和,世界杯进一个球,难度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