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17-特维斯

南非英雄谱NO.17:特维斯-让你绝望的“屠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28日08:05

  助攻王 梅西被困他来喂球

  第一场比赛没开和,第二战前,呼吁老马派上自己女婿阿圭罗的呼声甚嚣尘上。不过,锋线获得首发的依然是原班人马,特维斯继续演绎搅局者的角色,除此之外,他在抢断之余,还提高了自己的助攻水准。第二场同韩国队的比赛,他与体能超强的韩国队员拼身体丝毫不落下风,相反还觅得至少4脚有威胁的射门。

  在这场比赛前,前队友朴智星还虚张声势地宣称自己知道特维斯的弱点,并且已经教导队友如何防死阿根廷“矮脚虎”。不过,比赛中却不是那么回事,特维斯全场的表现都盖过了几乎成为“隐形人”的朴智星,而阿根廷也以4:1痛击韩国。朴智星给前队友的赛前放话成为了最大的笑柄。

  不过,同韩国队的比赛,依然不是特维斯的领地,尽管他有着良好的发挥,很好地演绎了梅西助手的角色,但是这场比赛成全的却是伊瓜因,皇马中锋接连打进三球,上演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其中两粒进球还是捡了梅西的漏,而跳蚤和特维斯同样机会多多,却始终与进球失之交臂。下半场打了一半后,脚风不顺的特维斯被阿圭罗换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