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布拉特承认英格兰进球被误判 FIFA拒用科技手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8日07:56

  原本打算中场休息时喝口咖啡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却在英德比赛半场结束后被一群英格兰记者围堵在球场贵宾席看台出口。“是的,我看到了,兰帕德的进球是个好球,我只能说这个判罚非常令人遗憾,但毫无疑问判罚结果不能更改。”

  一向绅士的英格兰记者们在英德大战中场休息时大多怒火中烧,“这简直就是抢劫。”路透社一位记者说道。就在中场结束前5分钟,不少英国记者悄悄离开记者席,随后在消息灵通人士的指引下绕到了贵宾看台区,这也使布拉特未等起身离席返回休息室,就被英国记者们堵在了看台出口。在记者们的群攻下,布拉特和身边的爱尔兰足总执委会负责人,同时也是国际足联技术、统计小组成员之一的尼尔森·帕特里克不约而同地表示:“这显然是一次技术错误的判罚,从你们的反应我们能感到英格兰队承受的委屈。很遗憾,这种事情往往不能绝对避免。”

  FIFA掌门人同时强调,虽然现场的大屏幕及记者席上的实况转播能够及时辨别裁判判罚的正误,但国际足联有关“裁判不得以科技手段为即时判罚依据”的原则不变,“即使判罚有误,裁判也不可能以现代化科技手段为评判标尺,否则我们何必在场上安排裁判呢?”布拉特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