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首相乃巴萨球迷 传令博斯克:哈维小白双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7:44

  特约记者 沈庆丰

  6月26日下午,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正与前任主帅卡马乔以及一位朋友在宿营地的一个露台上闲坐聊天,突然,他的手机响起,博斯克一看号码,马上就接听了。电话那头是西班牙政府安全部门的主管马丁内斯——他也是博斯克的朋友,“文森特(博斯克的名字),首相先生想跟你通电话。”

  《马卡报》披露,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和博斯克的谈话持续了十多分钟,萨帕特罗首相祝贺博斯克率队小组出线,接着他又饶有兴趣地与博斯克谈起了国家队在小组赛中的战术问题,他对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这些个子不高的球员尤其感兴趣。萨帕特罗还请博斯克为他转达对球员们的祝贺,最后,他祝西班牙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

  博斯克在电话中表示,他对自己手下的球员非常满意,这些球员很团结,极具职业精神。博斯克还向萨帕特罗保证,他会和球员们一起努力,力争将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捧回西班牙。萨帕特罗也表示:“如果西班牙队进入半决赛,我会到南非观看比赛。”博斯克感谢了萨帕特罗的支持。6月10日,西班牙队出征时,萨帕特罗因为时间安排的缘故,未能送行球队。

  萨帕特罗既是巴萨的球迷,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球迷,而他一直都对两位球员青睐有加,他们是哈维和伊涅斯塔。萨帕特罗说:“应该承认,所有爱好足球的人都会欣赏伊涅斯塔和哈维,我喜欢他们,并不仅仅因为我是巴萨球迷。我欣赏的是他们在球场上的灵性和创造力。”

  对于首相的称赞,哈维和伊涅斯塔是受宠若惊:“首相的评价给了我们希望和动力,我们非常感谢他送给我的鼓励。”

  2006年世界杯前,萨帕特罗就曾给阿拉贡内斯提了意见:“路易斯,请让伊涅斯塔首发吧。”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对智利的比赛后,萨帕特罗又称赞说:“哈维—伊涅斯塔的组合是球队的根本,有他们我们才能主导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