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称裁判左右比赛 勒夫收获一场战术上胜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8日07:29

  本报讯 哨声响起,卡佩罗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止步十六强。意大利人面无表情,径直走回更衣室。赛后,他把炮口对准裁判,同时表示“绝不会引咎辞职。”

  赛前,卡佩罗对英德大战信心十足,尽管提前安排好了点球手,不过仍放话要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比赛的过程与他的预期背道而驰。英格兰很快被对手攻进两球。他们将比分改写为1比2之后,原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兰帕德的射门被裁判认定并未过球门线,卡佩罗认为这次判罚左右了整场比赛。

  “在1比2之后,我们打得非常好。裁判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这一微小的细节决定了最终结果。如果是平局的话,我们下半场的打法会完全不同。”卡佩罗说。

  下半场,他的球队大举进攻,但被德国队再下两城。“在我们反击时,我们犯了很多错误。等到对方进了第三个球,我们失望透顶。”卡佩罗说。

  整个世界杯,鲁尼、阿什利·科尔等球星并无抢眼表现。当被问及他手下众多大牌球员为何碌碌无为时,卡佩罗仍在为弟子辩护,“他们打得很好。德国是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他们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世界杯之前,英足总刚刚宣布与卡佩罗续约两年。不过,世界杯被德国扫地出门,卡佩罗的命运开始变得扑朔迷离。英国的赌博公司第一时间就卡佩罗下课与否开出赔率。“我会与足总主席谈一谈,以决定我的命运。我需要知道英足总是否对我还有信心。”卡佩罗说。(张宾)

  勒夫:这是一场战术上的胜利

  认为2比0后,德国队完全掌控了比赛

  本报讯 “对付英格兰,我们的办法就是中场积极抢断,快速推进,让比赛进入我们的控制之中。”淘汰英格兰闯进八强后,勒夫认为这是一场战术上的胜利,己队完全占据了上风。

  勒夫赛前缺席例行发布会。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德国队不被允许进入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他此举是为了向组委会抗议。

  这一小插曲并未影响到勒夫指挥比赛时的心情。穿着秋衣的他站在场边,嚼着口香糖,看着弟子们一个又一个把球送进网窝。一场大胜后,勒夫并不认为德国足球已经完全在英格兰之上,“并不是这样,两支球队都打得非常好。”

  谈及赢球,勒夫强调这是一场战术上的胜利。“我们在中场积极拼抢,然后快速推进,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轨道。2比0之后,比赛已经完全被我们掌握了,我当时就认为胜券在握。”

  随后,英格兰扳回一分。下半场开始后,英格兰大举压上。勒夫的策略就是抓住机会打反击,“当时,我们确实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对方后防空当较多,我们抓住机会打反击。等攻进第4球之后,我们都知道赢定了。”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