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科比留守南非未见到好友进球 梅西挽救老马俯冲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8日07:20

  本报讯 看完美国队比赛后科比没有回国,因为与梅西关系不错,“小飞侠”留在南非想见证梅西进球,可惜他未能如愿。人们也没能看到老马俯冲的画面。

  “如果能多一点运气,我认为自己会在比赛中进球。”梅西赛前说希望不要再被门柱或横梁拒绝。老马则豁出去了,“我会来一个俯冲为他的进球庆祝。”

  墨西哥人可不愿意阿根廷人梦想成真。马科斯赛前就告诉队友如何限制梅西,中场球员托拉多认为,跟着梅西傻跑是没用的,要靠整体防守来遏制梅西。

  第3分钟,梅西就遭到墨西哥人放铲。“小跳蚤”用射门回报,不过皮球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1分钟后梅西又带球杀入禁区,立刻上来5个球员包夹。第12分钟,梅西甩掉防守队员挑射,可惜力量不足被门将摘下。

  第26分钟,梅西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他大禁区前沿妙传特维斯,被门将扑出后“小跳蚤”补射,特维斯处在越位位置上头球破门得分后跪在角旗附近庆祝,梅西激动地跳上他的肩头。裁判的误判让墨西哥人情绪有些失控,马科斯在中圈放倒巴萨队友梅西,裁判出示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

  直到终场哨声响起前,梅西都是对手的主要发泄对象。补时阶段,梅西一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