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美国出局两任总统皆郁闷 失落科比婉拒球迷签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8日07:07

  美加之战吸引了奥巴马看直播 克林顿更是到现场助威 但美国队还是输了

  平时在美国,篮球、橄榄球、冰球都比足球关注度高,但这一次有所不同。

  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美国队的表现吸引了从总统到文体巨星的眼球,但当命运不再垂青,无论是奥巴马,还是克林顿都阻止不了美国队的出局。

  科比没心情签名了

  美国队小组赛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多诺万对阿尔及利亚那记不可思议的绝杀,点燃了美国人不多见的足球热情。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著名主持人沃夫·布利策、著名影星凯蒂·柯丽克、NBA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赛前科比表示,“我支持美国,美国队势在必得。”比赛中,他也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赛场,并不时和同伴小声交流着场上的比赛。其间有认出科比的美国球迷给他买了啤酒,科比笑着谢绝了球迷的好意。本场比赛,科比兴趣盎然,一直观战到裁判吹响终场哨。比赛结束,失落的科比一言不发,将帽子压低,转身默默地离开了看台,心情不佳的他更是婉拒球迷上前合影签名的请求。

  克林顿不是幸运星

  美加大战比赛地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巨星云集,但最耀眼的还是一身红色运动装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作为美国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组委会的名誉主席,克林顿在南非的行程非常紧张。 捧起冠军奖杯,而几天前又“力助”多诺万补时绝杀。

  可惜的是,这次克林顿没能扮演好美国队幸运星的角色。

  美国队同加纳队的比赛时间恰好在八国集团首脑会议(G8)闭幕与二十国集团峰会(G20)开幕之间的空隙。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多伦多收看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美国队对加纳队的比赛。

  尽管球队输球,但奥巴马还是很有风度地与加纳总统米尔斯约定,在双方下次会面时交换两国足球队队服。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表示:“奥巴马总统和米尔斯总统其实都非常想去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但是由于公务原因还是取消了这一计划。”

  对于美国队来说,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之旅是一个坏消息,但对于南非世界杯安保部门来说却可以松口气了,因为奥巴马先生不用来南非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