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媒体承认特维斯进球越位 打德国才是考验(图)

02-奥莱报
2/5

02-奥莱报

2010年06月28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奥莱报》:伊瓜因直奔金靴而去

  当世界杯开赛前,人们一直在谈论,是鲁尼还是克洛泽,是卡卡还是托雷斯或者是比利亚,可以获得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尽管也有人会说到梅西。

  现在,梅西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伊瓜因已经取得了4粒进球,位居射手榜头名。在与韩国比赛中,伊瓜因上演的帽子戏法,使得他成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最有利的争夺者。

  在今天的比赛里,墨西哥后卫奥索里奥出现传球失误,伊瓜因断球后,成功晃过门将佩雷斯,轻松将球打入空门。皇马前锋已经彻底复苏了。

  目前在射手榜上,托马斯-穆勒、比利亚、苏亚雷斯、维克托、吉安、多诺万都是三球,但是他们的出场时间都比伊瓜因多。只打了251分钟比赛,伊瓜因已经取得了4粒进球。他是世界杯上最高效的前锋之一。当然,帕勒莫比他更加高效,但这是个玩笑而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