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媒体承认特维斯进球越位 打德国才是考验(图)

01-号角报
1/5

01-号角报

2010年06月28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结束第4场1/8决赛,阿根廷以3比1轻取墨西哥晋级八强。阿根廷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淘汰英格兰的德国队,这也是两队在上届世界杯1/4决赛的重演。赛后,阿根廷各大媒体,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号角报》:首个进球确实越位

  在比赛第25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特维斯在越位位置上头球破门。尽管随后墨西哥的球员围住助理裁判理论,但主裁判罗塞蒂最后判定进球有效。

  这个进球很明显是个越位球,这一点无需否认。但主裁判罗塞蒂并没有吹哨子,特维斯去庆祝也没什么不好,毕竟球员是很难知道自己是否越位了。这个球,帮助阿根廷在比赛里占得先机。

  但随后的比赛,阿根廷用一系列出色的发挥,证明了他们赢得8强资格是实质名归的。伊瓜因的进球却毫无疑问,也奠定了胜局。特维斯的比赛,更是让这场大战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阿根廷要对阵德国,这是个老对手,也是强硬的对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