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巴拉圭VS日本 > 巴拉圭VS日本动态

冈田武史透露迎战巴拉圭秘诀 用定位球挺进8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8日06:32

  本报讯 韩国队已经出局,日本队成为惟一有望杀入8强的亚洲球队,面对巴拉圭队,日本全队上下都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主帅冈田武史表示,由于巴拉圭队是防守型球队,日本队将在这场比赛中改变策略。

  冈田武史表示,日本队将在淘汰赛做出改变,因为小组赛的对手全都是进攻型球队,但是巴拉圭则不同。“巴拉圭跟智利有点类似,他们的后防线非常稳固,但是切换到进攻的速度也非常快,我们必须注意这一点。”冈田武史透露,为破解巴拉圭队的防守,他在这几天的战术演练中特别加强了任意球训练,期望在场面陷入僵局的时候,能靠定位球打破局面。在和丹麦队的生死战中,日本队正是凭借本田圭佑和远藤保仁的两粒直接任意球取胜。

  令日本队欣慰的是,和丹麦队比赛中受伤的后卫田中斗笠王已经归队,这位在巴西出生的后卫表示,现在恢复得不错,很期望和巴拉圭的比赛。日本对南美球队的战绩不佳,但田中斗笠王表示,日本队已有一份详细的取胜计划,“巴拉圭必须经过一番苦战,我们已经有了一套对抗他们的秘密战术。”

  迎战巴拉圭队之前,韩国总统李明博也公开表示支持日本,在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上对日本首相菅直人表达了他的祝福。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