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马拉多纳再开炮 批评对手疯铲梅西已成例行功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6:29

  中新网6月2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队3-1击败墨西哥晋级八强。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依旧指责了对手对梅西的“关照”。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墨西哥队占据了场上优势,并曾有一脚远射击中阿根廷队门柱。不过凭借一个明显越位的进球,阿根廷队首开纪录。随后他们又利用对手后卫的失误攻入了第二个进球。

  下半场,打入首球的特维斯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虽然埃尔南德斯为墨西哥扳回一分,但已经于事无补。

  赛后,马拉多纳用“紧张”这个词形容了这场比赛,并指责墨西哥球员们对梅西频频的侵犯。“他们拿梅西当靶子一样,有着太多的攻击性铲球,”马拉多纳说。似乎在每场比赛后,指责对手对梅西犯规过多,已经成了马拉多纳的“日常功课”。

  “我想祝贺我的球员们,阿根廷队在整个90分钟都表现得更好,”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成功控制住了球,传球也很精确。”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