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受益误判得便宜卖乖 阿媒:意大利裁判像国家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06:24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在27日进行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3:1战胜墨西哥队。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第一个进球明显越位,但是执法的意大利主裁罗塞蒂却判进球有效。阿根廷媒体并没有因为国家队的胜利感谢罗塞蒂,而是指责他的糟糕表现和“意大利国家队一样”。

  阿根廷《民族报》在报道中说,特维斯进球时无论是主裁判罗塞蒂还是边裁阿罗尔迪都没有发出越位警告,认为进球有效。报道讽刺说:“意大利裁判如此糟糕的表现跟意大利国家队几乎一模一样。”

  报道说,裁判的这个误判对墨西哥队的士气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墨西哥队的球员动作粗野。墨西哥队球员马奎斯和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队是关系很好的队友,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也对梅西做出了野蛮犯规的动作。

  报道指出,在当天举行的八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裁判也出现了重大误判,因此当天的世界杯比赛可以说是裁判的“耻辱日”。

  《号角报》网站的报道说,当特维斯攻入的第一个进球出现争议后,执法裁判对进球的有效性进行商议,整个阿根廷都陷入了漫长而痛苦的等待。当裁判在几秒钟后判决进球有效时,阿根廷从球员到球迷都感到了无比振奋,场上的局势迅速扭转。

  报道承认,这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但是正是这个有争议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平衡局面,让阿根廷队摆脱比赛开始后的紧张情绪,从容组织进攻,并迅速再次攻破墨西哥队大门,取得领先优势。

  阿根廷国家通讯社美洲通讯社的报道认为,特维斯的这个越位球让墨西哥队球员的情绪受到很大影响。他们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和执法裁判发生了激烈争执,但是已经无力扭转被动局面。

  报道同时指出,尽管阿根廷队的第一个进球是越位,但是后面两个进球毫无争议,因此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