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评论

京华时报:忧虑中告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8日06:10

  虽不能上场,但没人比小贝更渴望胜利。英格兰被淘汰,他也将彻底告别。

  2002年世界杯英格兰被巴西淘汰时,有球迷大喊:“再见英格兰,你的明天会更好。”很遗憾,8年过去了,明天仍没到来。小贝依然玉树临风,可这次随队作为球员与教练联络官的他已无力像9年前预选赛时那样拯救球队。

  英格兰的出局若能让英足总做出一些正确决定来改变现状,也许是好事。不过,一个事实是永远无法挽回了,那就是小贝的离开。35岁的年龄,注定不会登陆巴西。

  小贝没有超强的身体素质,没有花哨的盘带技术,有的只是圆月弯刀,虽然曾因帅受到广告商青睐而饱受诟病。不过,他早就用行动证明了,请别只记住我的脸。这次,我们却不得不记住他的脸,英格兰发挥不佳或落后的焦急、忧虑。

  本报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