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明显越位进球被判有效 阿吉雷:误判导致了输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8日05:5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四场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开战,两支南美劲旅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交锋。经过90分钟酣战,技高一筹的阿根廷队3-1轻取墨西哥队,昂首挺进八强。

  本场比赛再次出现裁判误判,在第26分钟,梅西禁区前沿一脚似传似射,埋伏在小禁区内的特维斯在处于明显越位的位置头球破门。尽管墨西哥球员围住边裁表示抗议,最终仍判罚进球有效。

  赛后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认为是误判导致了最终输球,“我不想谈论裁判,本届世界杯上只有墨西哥裁判表现得不错。我们突然被第一个失球打乱了部署,在误判面前,我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坚强意志并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这导致了我们犯了第二个错误,这个误判直接导致了球队失利。”

  与此同时阿吉雷也对球员们的坚持比赛进行称赞:“我们有一批非常出色年轻球员,他们未来肯定会有非常好的发展,我相信在四年后他们将会成为世界足坛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