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老马批对手凶铲梅西骂裁判不管 打德国愿亲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8日0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第4场1/8决赛,阿根廷3-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八强,这也是阿根廷继1990年世界杯1/8决赛1-0击败巴西之后,20年来第一次在世界杯90分钟常规时间内赢下淘汰赛。特维斯梅开二度,伊瓜因攻入一球,墨西哥由埃尔南德斯扳回一球。阿根廷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老对手德国队。

  马拉多纳赛后把这场比赛描述为一场紧张的对决,他还指责墨西哥球员对梅西凶狠的铲球,老马表示阿根廷队球员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们配得上进入八强,“我要祝贺我的球员,阿根廷在整场90分钟内都处于优势,我们的控球和传球都做的非常好。我把我这一生的经验都传授给了我的球员们,用我的心和灵魂,并且告诉他们过去我是如何踢世界杯的。”

  “我对裁判非常不满,墨西哥的球员似乎不想让梅西踢球,总是对他下黑脚,但裁判却根本没有表示,我担心梅西这样迟早受伤。应该给托拉多红牌,只要梅西拿球时,就有很多腿一起上去,根本不是奔着球去的,这就是丑闻,20年前我就是遭到这样的待遇。”对于特维斯进的越位球,老马说:“裁判总是会犯错,如果阿根廷今天遭到英格兰那样的情况,对我们来说不是好事。同样今天我能理解阿吉雷,但我想很抱歉的是,我更关注的是梅西。”

  阿根廷和墨西哥在中场休息时还发生了冲突,老马也透露了一些情况:“海因策告诉我上半场的时候,墨西哥的替补球员就总在场边骂他,我告诉海因策,领先的是我们,让对手骂去吧。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些墨西哥的球员对博拉蒂动了手,双方产生了一些冲突,但事情没有闹大。”

  获胜之后老马的心情还是不错,他对一名德国记者开起了玩笑,下一场阿根廷就将与德国交锋,“你想说什么都可以说,我给你充分的权利,可以对我畅所欲言。对阵德国的比赛,我倒是希望自己能穿上球衣出场比赛,但不要把这场比赛和86年的决赛比较。”

  老马表示球队接下来会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去准备与德国队的比赛,球王也坚信阿根廷能够报06年的一箭之仇。“首先我们会看与墨西哥比赛的录像,然后制定一个备战方案,挑出最佳的阵容去迎战德国,展示我们的才能。优秀的球员是我们击败德国队的保证,我们也知道德国和墨西哥时两种不同的球队,德国更加强大,但我相信我们挑选的球员能够击败他们。能和球员们在一起我非常高兴,我很想穿上球衣出战,很高兴与他大家分享这些荣誉,很多人都说我不会执教,但现在我一直在赢,我还是以前那个的那个马拉多纳,我要把这场胜利献给瓦伦蒂诺-罗西(著名的摩托车手)。”

  特维斯说:“这是夺冠道路上很重要的一步,今天我们打进了八强,全队都踢得很好。至于我的两个进球嘛,都非常重要,很高兴为球队首开纪录,感谢队友给我的帮助,我只想让自己在场上更有效率。现在我们可以稍微轻松一下,享受一下胜利,毕竟在淘汰赛击败墨西哥不是容易的事,还有六天的休息时间,然后我们去迎接与德国队的比赛,四年前我们输给了他们,这一次阿根廷队不想再成为失败者。”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