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阿根廷3-1墨西哥晋级8强 梅西未破荒成球队心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05:3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许基仁、宋盈、曹剑杰)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今天不负众望地以3:1战胜墨西哥队,在八强中占据一个席位。但梅西依然没有进球,把悬念留待四分之一决赛。

    今天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墨西哥队始终积极进攻,全场有多次有威胁的远射。第8分钟,墨西哥队连续两次有质量的进攻,3号萨尔西多的射门打在门梁上,接着18号瓜尔达多的远射又偏出球门。但阿根廷队的机会和运气今天更好一些。第26分钟,11号特维斯带球突入对方罚球区,球被墨西哥门将扑出。梅西截球后轻传,特维斯头球得分。这个球明显越位,墨西哥球员向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围拢争辩,但罗塞蒂与边裁商量半天后,仍判此进球有效。

    第33分钟,墨西哥队5号奥索里奥竟然在自家罚球区外出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超低级传球错误,被阿根廷队9号伊瓜因截球后,晃过守门员射门得分。第52分钟,又是特维斯在罚球弧外约20多米处一脚劲射破门,把比分扩大到3:0。

    三球领先后,阿根廷队用老将贝隆换下进球功臣特维斯,开始巩固胜利成果。而墨西哥队则加强攻势。第71分钟时,14号埃尔南德斯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罚球区,打球门左上角得分,把比分追成1:3。

    梅西今天在中场左冲右突,依然是对方重点看防对象,多次被对方放倒。但梅西依然捕捉到机会,在26分钟时妙传特维斯得分,自己则在第12分钟和临结束前有两次角度和力量都不错的远射,但都被对方守门员抱住。

    7月3日,阿根廷队将在开普敦迎战德国队,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