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斯洛伐克 > 荷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荷兰主帅点球队关键症结 两将伤情左右排兵布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8日05:29

    搜狐体育讯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告认为,斯洛伐克队是一只坚韧和硬朗的球队。他告诉自己的球员,不要对斯洛伐克有任何轻敌之想,即便是他们没有任何超级明星,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荷兰队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南非世界杯仅有两支球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出线权,荷兰队就是其中一支,而另外一支球队则是由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虽然荷兰队战绩相当出色,但范马尔维克认为在与喀麦隆那场比赛中,荷兰队中所流露出的那种自满的情绪是他不愿意看到的。在那场比赛,荷兰队开场就以1-0取得领先,但是随后喀麦隆人依靠一粒点球扳平了比分,荷兰人只是靠着亨特拉尔83分钟的进球才最终战胜喀麦隆。虽然最后荷兰人赢下了比赛,但范马尔维克显然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与喀麦隆那场比赛后,我对球队提出了批评。我们的球队经常在领先后习惯性的松懈,我告诉他们这样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到目前为止看看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前两场比赛我们的发挥都非常的稳定,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中。但是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完全还可以做的更好。第三场比赛领先后,球队开始松懈、注意力不集中,我们差点就无法取得胜利。”荷兰队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也认识到了这一点,他说:“对喀麦隆下半场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很令人失望,如果我们再犯下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们可能就要回家了。”

  范马尔维克对他这只明星云集的球队寄予厚望,他希望这只球队在场上每时每刻都能尽心尽力的去比赛。“队员们必须深入的了解比赛究竟是什么。我期望的是一只士气高涨的球队。现在的荷兰队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斯洛伐克是一支非常硬朗和坚韧的球队,他们的球队中没有一名超级球星,但是我知道他们球队中有几名球员正在荷甲踢球。”范布隆克霍斯特对斯洛伐克3-2战胜意大利的那场比赛印象深刻,他说:“我看了斯洛伐克的那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太好了,他们防守很好而且反击十分犀利,他们理应赢得那场比赛。能打进16强的球队都具有相当的实力。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获得世界杯,所以那就意味着我们必须去战胜每个对手。”

  范马尔维克还谈到了范德法特和罗本的伤势情况,他说:“范德法特的小腿抽筋了,应该是拉伤导致的,昨天的训练中他就感到有些不适。至于罗本,对喀麦隆的那20分钟他打的不错,但是他还没有完全的恢复。他每天都在变的更好,但是他告诉我他感觉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我们明天会再观察一下,然后再作出决定。”斯洛伐克的前身捷克斯洛伐克和荷兰队共交手9次,战绩是6胜1平2负,荷兰队处于下风。而在斯洛伐克独立后两队还未有过交手记录,这场8分之一的淘汰赛也即将成为两队历史上的第一次交战。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