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星如豪车身价飞涨 赛前是宝马赛后保时捷(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8日05:16
法拉利ENZO
法拉利ENZO

  南非bafana 沙巴拉拉

  效力凯撒酋长:不足100万欧元(8辆奥迪A8L顶配)

  预测最新身价:将近1000万欧元(20辆法拉利ENZO)

  潜在买家:凯尔特人队

  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东道主BAFANA军团(男孩军团)南非队最值得称道的球星就是矮脚虎沙巴拉拉。这位来自南非国内约翰内斯堡凯撒酋长队的中场,在与墨西哥一战中攻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要知道,这位不满26岁的南非小伙身高仅1米70,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矮脚虎,但却是足球场上球技了得的妖人。而在小组赛中,尽管沙巴拉拉的不俗表现,没能帮助南非队最终出线。但他在揭幕战中那脚石破天惊的破门,还是带给所有南非人最畅快的享受。而沙巴拉拉精妙的左脚、华丽的脚法,自然也吸引了欧洲球探的关注,在世界杯后进入欧洲联赛加盟一家知名俱乐部已经不是问题。实际上, 自从南非主帅佩雷拉去年10月底重新回归再度执教南非以来,临门一脚还欠火候的沙巴拉拉本来并不是中场主力,但在热身赛中,沙巴拉拉用他抢眼的表现,在竞争中获得了主力席位,成为主帅佩雷拉心目中不二的中场人选。值得一提的是,梳着一头黑人辫子、衣着时尚的沙巴拉拉很有个性,被誉为南非的潮人。而这位来自南非最著名的黑人聚居区索维托的小伙子,可谓是从贫民窟走出来的国脚。他灵动的脚法,犀利的助攻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据报道,苏超凯尔特人已经相中了沙巴拉拉。 黄启元 许凯 南非专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