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32强版高考 英格兰:听班长话跟班主任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8日04:11

  A组乌拉圭告诉我们,遇到难题不要逞能免得丢分,遇到有把握的题目就要坚决拿下了。

  墨西哥告诉我们,即使成绩不好也不要紧,拖几个下水当垫背的才是正道。

  南非告诉我们,对于成绩差的学生,就算考场设在你家你都未必能上一本线。

  法国告诉我们,高考时家里千万不能后院起火。

  B组阿根廷告诉我们,大家公认的差老师,手下只要有牛B的学生还是可以轻松上一本线。

  韩国告诉我们,以前靠作弊考高分的人也有靠实力说话的一天。

  尼日利亚告诉我们,绝大多数监考老师还是无法容忍破坏考场纪律的事发生。

  希腊告诉我们,在自己家那一块得了中考状元还不行,要多见大世面才能有出息。

  C组美国队告诉我们,坚持住,说不定交卷前几分钟那道决定你能否上线的题突然就会做了。

  英格兰队告诉我们,想上一本有时候不能什么都听老师的,那听谁的?听班长的呗!

  阿尔及利亚队告诉我们,当一个人没考好千万别惹他,否则会遭到一顿暴打。

  斯洛文尼亚告诉我们,高考要靠自己,指望别人考得差是不行的。

  D组德国告诉我们,有时监考会让你崩溃,有时也会给你甜头,看你自己能不能把握住。

  加纳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少数民族学生,加的那些分数,在高考中还是很可观的。

  澳大利亚告诉我们,与别人分数一样,你也未必能上一本线,要看你是哪的考生。

  塞尔维亚告诉我们,考试时犯各种马虎,就别想上一本线。

  E组荷兰告诉我们,不要以为没有考过第一的学生就当不了状元。

  日本告诉我们,有时候忽略过程直接写答案也是个不错的办法。

  丹麦告诉我们,年纪大了就不要勉强自己参加高考了嘛,别和自己较劲了。

  喀麦隆告诉我们,“送你块金表,一定要考好”这种激励有时候也不一定有效。

  F组巴拉圭告诉我们,组织纪律性差的学生,只要认真起来就会有好成绩的。

  斯洛伐克告诉我们,考试时自信相当重要,就算遇到上届状元的小弟也不要怕他。

  新西兰告诉我们,有些地区的教育水平确实不高,需要大家共同扶持。

  意大利告诉我们,就算你是高考状元,重读四年后再考一次,也未必上一本。

  G组巴西告诉我们,考前复习很重要,遇到各种情况都要沉住气。

  葡萄牙告诉我们,有时要靠擅长的科目多拿高分才行。

  科特迪瓦告诉我们,考试科目的先后顺序也很重要。

  朝鲜告诉我们,整天自己关在家里闷头学习还是不行的,找老师教才对。

  H组西班牙告诉我们,就算第一门考砸了也不要失去信心。

  智利告诉我们,老师虽然是个疯子,同样也能教出好成绩。

  瑞士告诉我们,只靠在某一个科目上超水平发挥还是不够的。

  洪都拉斯告诉我们,不要以为整天和好学生在一起玩自己的成绩就能见长。

  最后,中国队告诉我们,不好好学习的人连高考的机会都没有! (南柯)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