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热评英德大战 不责备裁判只叹技不如人(图)

01-BBC
1/7

01-BBC

2010年06月28日0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踌躇满志的英格兰队,在2010南非世界杯的赛场几乎可以说是以一场尴尬作为开始,一番屈辱草草收场。1比4惨败给德国队,就此打道回府,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给人一种还没有正式开始就已经结束的错觉。英格兰各大媒体纷纷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评述。让人惊讶的是,除了《镜报》等少数媒体外,大多数英格兰媒体都承认了德国队在比赛中的优势。英格兰队的落败并不是仅仅因为一次误判。

  《BBC》:在布隆方丹惨败给德国队之后,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混合着屈辱和争议结束了。德国队令人信服的获得胜利,但这场当之无愧的胜利将永远是卡佩罗和他的队员心中的一个阴影,——因为他们认为自己被抢劫了进入8强的希望。

  德国人会感到正义在44年后得到了执行,只是这样的说法看上去只是勒夫年轻的球队重创了英格兰人的另一个表达形式。英格兰人有理由哀叹自己的命运,但没有必要掩盖英格兰处于劣势的事实:德国人选择了比赛的方式,英格兰队只有让人失望的痛苦。

  虽然本身就给人以黔驴技穷的感觉,但在哭泣中结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英格兰人依然会为比赛中影响命运的部分过程而抱怨不休。不过,这样一场比赛后,国际足联或者有可能迫于压力而加入一些新的门线监控技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