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俩总统加科比为足球助威 小飞侠要为阿根廷助威

2010年06月28日03:53

  美国与加纳的1/8决赛,不仅在美国吸引了众多体育迷的关注,也吸引了诸多“大腕”的大驾光临。NBA巨星科比也到现场为美国助威。而两位美国总统的目光也都落到了足球上:前总统克林顿继续现场为美国队加油,现任总统奥巴马虽不能亲赴现场,却表示将和加纳总统米尔斯相约见面时“交换球衣”。

  4名保镖护卫科比,防止科比在看球时受到骚扰。一名非常热情的美国球迷买了啤酒要送给科比喝,科比露出他招牌式的迷人微笑,摆摆手谢绝了。

  当双方球员出场,奏响美国国歌时,科比也像是自己在球场上比赛,手按胸口衣服上印着美国足协徽章的地方,和看台上的美国球迷一起高唱国歌。比赛开始后,看得热血沸腾的科比甚至没有披上保镖递来的外套,投入比赛的他全然感受不到勒斯腾堡的凉意。

  下半场,狂攻不止的美国队获得点球,科比激动地站了起来。不过在多诺万主罚的时候,他把头转了过去,似乎不敢看这个点球是否能罚进。这位在NBA赛场有着钢铁般神经的“小飞侠”,在球场下和普通球迷一样紧张。当然,点球破门扳平比分后,科比也和普通球迷一样兴奋不已,和旁边的同伴拥抱庆祝。

  比赛进入加时,科比越来越激动。但加纳队进球的时候,他还是很有风度地为这个精彩进球鼓掌。据了解,科比还会继续留在南非,因为他还要为自己喜爱的阿根廷加油。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