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怒斥裁判犯大错 勒夫称英德大战“有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3:35

  中新社布隆方丹6月27日电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上演英德大战,这场备受瞩目的淘汰赛最终以德国队4比1大胜收场。英格兰队上半场一记扳平比分的进球被判无效,主帅卡佩罗赛后怒斥“裁判们犯了最严重的一个错误”,认为兰帕德的那个进球被吹掉是比赛的重要转折点。

  对于这场比赛,卡佩罗说:“德国队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很聪明地抓住了反击的机会,曾以2比0领先我们,但是5分钟后我们就扳回了一球,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很出色的一个进球,队员们合作非常好,技战术表现不错。”

  第38分钟兰帕德的吊射砸中门梁弹进球门,乌拉圭主裁示意比赛继续,进球无效。卡佩罗认为“兰帕德时刻”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兰帕德的那个进球被吹掉是比赛最重要的一个转折。比赛中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但裁判们犯了最严重的一个错误,我在替补席上都看到那个球已经进入了球门内。”

  他不满地强调说:“如果我们能够很快地扳平比分,或许会是另外一个结果。这就是足球,细节决定了最终的成败!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表现得还很好,但是德国队进了第三个球之后我们崩溃了。”

  对于今天的这个误判,德国主帅勒夫赛后接受采访时没有直接给出评价,他表示:“我相信,对于观看比赛的球迷,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今天两支球队都打得非常好,好在我们坚持了下来,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比他们更好一些。”

  勒夫介绍说:“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要继续打入第三个进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用防守反击打败英格兰队,因为他们防线大开。我们的球员很聪明的贯彻了这个想法。”

  为德国队独中两元的穆勒赛后难掩兴奋:“这是很精彩的一场比赛,感觉真是太好了。英格兰队非常强,我要向我的队友们祝贺胜利!”在被问到兰帕德的那个进球时,穆勒表示在中场休息时已经知道了,“但这是裁判的事情,跟我们没有关系。我只能说很不幸,因为有的时候,你需要一些运气。”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