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足坛名宿痛批球队 称卡佩罗该为惨败负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03:27

  新华社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坛名宿、BBC特约评论员阿兰·汉森在英格兰队1:4惨败于德国队后表示,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应该为这场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的失利负责。

  汉森说:“我认为卡佩罗应该引咎辞职。英格兰队踢得太糟糕了,我指的不仅仅是这场比赛,而是本届世界杯的全部四场比赛。”

  “这支球队已经陷入了谷底。无论是后卫四名球员、中场、前锋,还是整个战术体系、教练组,他们都处于最低点。他们丢掉了英格兰足球的精华和基础,”这位前利物浦后卫毫不留情,“鲁尼在四场比赛中碌碌无为。德国人仅仅是正常发挥,就让英格兰队的糟糕表现看起来可怜至极。”

  曾经的英格兰前锋希勒说:“球队的表现从头到尾都看起来无可救药,大牌球星们基本没有发挥。当我看到赫斯基在最后15分钟上场时,我觉得他们已经放弃了比赛。他什么时候在关键时刻进球过?!”

  前英格兰队球员李·迪克森说:“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防守!我从没有见过任何后卫像那样在场上梦游!德国人确实比我们发挥得好。”

  前英格兰队中场约翰·巴恩斯则向球员们提出了建议:别再自欺欺人了!他认为,英超联赛的宣传力使得球员们相信他们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踢球,远远高估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他说:“英超是最好的联赛,那是因为有许多好的外国球员加入。我们现在必须清楚地认识到,一个球员不在英超踢球并不代表他不是世界一流的球员。来自曼联、利物浦队的球员,不一定能组成最好的球队。英格兰队太依靠个人能

  保罗·因斯无奈地承认:“我们就是不够好。太多英格兰队的球员在本届世界杯发挥不佳,我们配不上进八强。下一届世界杯上,我们肯定有几名一流水平的球员已经无法参赛,我们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