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时代商报:克林顿去了也没好使?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28日03:08

  今日值日生:“桂兰”

  主要观点:美国队以往总是越踢越猛,那天不知道为啥在落后的关键时刻还让加纳队给“绝杀”了,想不通。

  今天又轮到我桂兰值班了,我就接着跟球迷大哥们唠扯唠扯这美国队和加纳队的世界杯16强比赛吧。

  在我桂兰眼里,几乎所有的比赛都是虚无的,我根本就没把结果看得那么重!我眼中最真实的就是那些在场上活蹦乱跳的小伙子们。但是,在我观看美国与加纳的比赛中,我的眼前“唰”地一亮。您猜怎么着?我看见了美国老帅哥克林顿!哎呀妈呀,桂兰心里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桂兰见过的美男无数,但像克哥这么有魅力的还真不多。且不说人家当过美国总统,就是当年他跟那个叫“罗西基”的美女的那点事,就让全世界人知道了啥叫“花边新闻”。不对劲儿,罗西基好像是个踢球的帅哥,那美女的名字译成中文应该是四个字来着,掰手指头数数……对,叫莱温斯基!就是她抢走了我的心中偶像,抢走了女强人希拉里的“名牌老公”。

  我崇拜克林顿,并不完全是盲目的个人崇拜,我是因为喜欢希拉里才捎带上克林顿的。像我这么有事业心的女大款,平时最爱看的就是希拉里的那些生平传记,我能从她的书里得到不少启发,我事业的成功,多半都归功于希拉里大姐。

  我记得我看过的书里有这么一段,克林顿当年当上了总统后,夫妻俩开车在美国开放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朋友们可能没去过美国,哎呀,桂兰我当年去拉斯维加斯度过周末,那高速公路老宽啦,呼呼的,全是高速车!我的车要不是脚蹬子掉了,我肯定都能追过他们……

  不好意思,跑题了,咱接着唠上一话题!突然,克林顿就发现车要没油了,就去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克林顿就指着那个加油工人对希拉里说道:“你要是嫁给了他,你就是个加油工人的老婆了。”我的偶像希拉里马上反驳他说:“胡说,我要是嫁给他,他就是美国总统了!”您瞧瞧,我偶像这嗑儿唠得多扎实,老有才了,我老得意她了!

  再说说那天的那场球赛,美国队以往总是越踢越猛,那天不知道为啥在落后的关键时刻还让加纳队给“绝杀”了。我咋就这么不相信呢?美国队员身高马大的,营养肯定跟得上,咋就能叫人家给“绝杀”了呢?加纳政府答应加纳队送2000个球迷去南非看球,后来都有500人愣是没去上;再看美国队,前总统克林顿都去了,咋还是不好使呢?想不通!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