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广告魔咒缠上世界杯巨星 卡纳瓦罗鲁尼深受其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8日02:59

  国内明星也陷“广告魔咒”

  如果说NBA和世界杯同中国球迷稍微有点距离感的话,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某品牌广告的“诅咒”魔力让中国体育迷们记忆特别深刻,该系列广告共有三支运动队的明星,最终这三个项目,中国队莫名奇妙的陷入低迷。

  郑智:国足

  该广告的第一个明星就是中国足球队的郑智,这支国奥队在北京的表现让球迷相当失望,不仅输球,还输人。身为海外球员,郑智的表现和发挥都让人失望。

  胡佳:中国跳水队

  作为男子10米台的卫冕冠军,奥运会前,夺冠大热胡佳出现在了该系列广告中,帅气的胡佳一个人从十米跳台上跃下,迎接他的,不是池水,而是无数体育人。出人意料的是,胡佳竟然“魔咒”般地落选了北京奥运会跳水队的名单,这对他来说,打击很大。而对中国跳水队来说,打击同样沉重,作为跳水梦之队,中国队最后唯一失手的金牌,就是男子10米台,并且如今都未看到收复的希望。

  中国女排

  2004年雅典奥运会,陈忠和率领的中国女排队让全中国沸腾,这支黄金一代戴着卫冕的光环而来,也拍摄了广告。她们的每次拦网和扣球,都凝聚了无数球迷和体育人的力量。最终,这支黄金一代在北京奥运会中失守,惨败给郎平率领的美国队、又不敌老对手古巴队,最终只收获一枚铜牌。经历北京奥运会低估后,中国女排至今都还在低迷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