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广告魔咒缠上世界杯巨星 卡纳瓦罗鲁尼深受其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8日02:59

  “我们的队长,卡纳瓦罗,我们的船长,卡纳瓦罗。”悠扬的意大利曲调一遍遍歌颂这个英雄,卡纳瓦罗像足坛伟人一样被镁光灯闪耀……所有刚出生的孩子都取了同一个名字——韦恩,股市因为鲁尼而疯长,跪在女王脚下授勋的鲁尼第一次那么英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结束,那些赛前被众星捧月般闪耀在足球银河系的巨星,如今都像陨石一样,一颗颗黯淡——卡纳瓦罗、里贝里、德罗巴、压根就没来南非的小罗。广告和现实,犹如天堂地狱,这些巨星们似乎也中了广告的毒。

  铁卫成残废 魔兽成断手

  广告重放:

  德罗巴的那个来势汹汹的球,已让科特迪瓦全国沸腾,虽然球还没落入球网,但全国礼花四射、簇拥在街头的球迷开始狂欢。此时,英雄的卡纳瓦罗用风速奔跑,钢铁后卫一人跑过半场,腾空一记倒钩,将已冲向球门的球踢了出来。科特迪瓦全国一片哀痛,抱着头痛哭,而卡纳瓦罗毫无疑问,成了意大利的英雄……

  现实情况:

  这只是虚构的广告,现实却差得太离谱。卡纳瓦罗,三场小组赛几乎场场丢球,每一次防守都让人提心吊胆,意大利,之所以从“钢铁混泥土变成豆腐渣”,最大的“功臣”是卡纳瓦罗。

  和日本热身,魔兽德罗巴被废,但就算他踢满90分钟,状态犹如梦游的魔兽也救不了科特迪瓦。同朝鲜队一役,尽管3:0获胜,但魔兽率领的非洲球队还是免不了打道回府的命运。

  鲁尼成霉星 里贝里已回家

  广告重放:

  89分钟,鲁尼的带球被里贝里断下,“刀疤男”带球朝着球门飞奔,此刻倒在地上的鲁尼脑海中闪现无数画面:明天的报纸头条全都将指责鲁尼为罪人,所有鲁尼的纪念品都摔碎,落魄的鲁尼一个人在足球场画中圈线,最终,留着大胡子、像一名矿工的鲁尼躲在了偏僻的郊区,住在汽车上。想到自己狼狈的惨样,鲁尼弹了起来,奋力冲刺,将里贝里的球拦了下来,拯救了英格兰。

  现实情况:

  这段广告彻底“摧毁”了鲁尼和里贝里这对烂兄烂弟,刀疤男里贝里是法国队唯一浴血拼搏的,但还是挡不住更衣室内奸、内讧、罢训等丑闻,最终等待亚军的,是卷铺盖回家。鲁尼,身为英格兰最大的球星,他的状态可谓丑陋,门前浪费多次机会,并让英格兰差一点就小组出不了线。如果在英德大战中,鲁尼继续这个状态,估计他离当矿工的生活也不远了。

  C罗不华丽 巴西不耀眼

  广告重放:

  他华丽和细腻的脚法,带着球冲到了禁区边缘,挣得了一个任意球,而这位葡萄牙的英雄此刻正在被膜拜,一座他的巨大塑像正在揭幕,C罗呼了口气,向球奔去,可以断定,这个熟悉的姿势和脚法必然催生“宇宙流”。巴西,小罗拿球,他的踩单车过人让全世界入迷:理发店、商店、沙地、床上,就连科比也在赛场上模仿,他依旧是闪耀全球的世界足球先生。

  现实情况:

  悲惨的现实是,状态低迷的小罗甚至连南非的机票都没有,五星巴西跳不出桑巴,而是丑陋、实用的功利足球。C罗,虽然在同朝鲜队的比赛中狼狈地进了一个球,但他的表现完全不配他的身价。两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决更是让无数球迷失望之至,外国媒体对C罗的批评声越来越大,淘汰赛,如果C罗继续梦游,相信他的那尊“雕像”一定会被摧毁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