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英格兰 > 德国VS英格兰动态

疑似进球毁三狮前程 兰帕德呼吁采用球门线技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02:50

  新华社布隆方丹6月27日体育专电 27日,英格兰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德国队4:1扫地出门,“三狮军团”的一记进球被主裁判判罚无效,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和攻入那粒“入球”的兰帕德都呼吁国际足联采用球门线技术。

  比赛第38分钟,当时英格兰人刚刚扳回一球,仅以1:2落后。这时候,兰帕德一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反弹在地弹了两次后被德国守门员诺伊尔拿住,当值主裁判、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和助理裁判对此并无反应,判没有进球,但赛后的慢镜头回放显示球已明显整体过了球门线。

  兰帕德说:“我一向支持采用球门线技术,特别是在今晚过后。皮球明明越过球门线,那么明显!如果我们将比分扳为2平,那比赛的走势将会十分不同。这很让人失望。”

  卡佩罗也对主裁判的这一误判耿耿于怀。他认为当今已经有许多比赛为裁判提供了高科技辅助手段,而足球却没有。“在这个科技年代,裁判却不能(利用科技手段)判断是否进球,这很让人吃惊”。(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