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西班牙神枪透两大愿望 超劳尔纪录助西班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28日02:29

    搜狐体育讯 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小组最后一战救赎成功,比利亚成为西班牙小组出线最大功臣,这令西班牙球迷对于这位新晋转会巴萨的射手更加推崇。而更令人感到感到欣慰的是,比利亚并没有满足于现状,他现在已经了更大的目标,那就是超越劳尔,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第一射手并带领球队捧起冠军奖杯。

  小组赛中西班牙队一共攻入四球,而比利亚则占据了三个,剩下伊涅斯塔攻入的一球也是因为他的助攻。而在与智利队时攻入的一球,现在有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距离最远的一球。40码之外的入球并不能说明一切,但对于比利亚来说,此球足以证明他身上具备了射手的一切灵敏嗅觉,而目前西班牙媒体与球迷对此球也是赞叹不已,认为比利亚已经成为西班牙队目前当之无愧的领袖人物,而以3球居射手榜首位的比利亚也被认为是世界杯金鞋的最有力争夺者。当然必须提及的并不止这些,在世界杯上比利亚目前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6个,这也让他登顶西班牙世界杯头号射手,对此比利亚在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谦逊的说:“能创造国家队里的一个历史让我感到非常开心,但更重要的是我能帮助球队一场接一场的取得比赛胜利,而不单单是自己取得入球。

  在世界杯历史上,西班牙队曾先后涌现出“秃鹫”布特拉格诺、耶罗、劳尔以及莫伦特斯在其中射手榜上占据一席之地,但比利亚比起他们的前辈们无疑更为出色。而在获得欧洲杯之后,整个西班牙都将目光投向了世界杯,希望目前的西班牙队能再接再励创造完全属于西班牙的一个足球年代。西班牙在小组赛先抑后扬,最终以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八分之一决赛他们将面对葡萄牙队,对于这场比赛比利亚心中充满着期待:“我已经很迫切的期待比赛能够快点开始,我一直期待着能与西班牙队一切再次品尝胜利的喜悦。在西班牙队历史上,劳尔以102次出场攻入44球成为最佳射手,而比利亚已经与此记录无限接近。上阵61次有着41球的斩获,无论效率还是出场时间,都是劳尔只能望其项背。只要再打入4球,比利亚就将取代劳尔成为西班牙的第一,而按照比利亚的年龄以及目前的状态,无疑劳尔被取代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甚至本次世界杯期间就完全有可能完成。

  对于此,比利亚透露出心中两大期望。“能排在劳尔这位西班牙伟大的球员之后我认为已经是一种巨大的荣誉与褒赏,我渴望能够持续的目前这种进球势头,这不是完全了自己超越劳尔,因为只有不断进球才能帮助西班牙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当一切都在朝着目标无限接近之时,比利亚的第一个愿望几乎唾手可得,但第二个愿望呢?这不单单是比利亚一个人需要努力,西班牙全队同样需要努力。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