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 > 西班牙VS葡萄牙动态

托雷斯坦言状态未到最佳 博斯克道出圣婴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8日02:08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队的三场小组赛中,托雷斯无疑是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之一,利物浦前锋显然还没有找到自己的状态,场上在面对机会时都没能把握住,他唯一的贡献就是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在上半场被绊倒让对方的埃斯特拉达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这次判罚也让托雷斯赛后遭到了媒体的炮轰,圣婴被称为假摔的骗子。和打入三球的比利亚相比,托雷斯的表现明显暗淡了很多,不过主帅博斯克仍然力挺自己的爱将,他认为只要托雷斯出场,对于对方的后卫来说就是巨大的威胁,而比利亚的进球也与托雷斯吸引后卫的注意力有着很大的关系。

  托雷斯上赛季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在4月份做了膝盖的手术,这也让他没能很好地与西班牙队一起进行世界杯的备战,直到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托雷斯才在与波兰的比赛中登场并且打入一球,但他的身体状态仍然不理想,世界杯小组赛三战都没能收获进球,这位在08年欧洲杯决赛打入唯一一球的功臣目前低迷的表现,也让西班牙本届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西班牙队将在1/8决赛中迎战葡萄牙,博斯克在大战前对托雷斯作出了鼓励,显然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激励圣婴爆发。“托雷斯在三场小组赛中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帮助球队取得了出线,而且关键的是他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托雷斯虽然没有进球,但仍然给球队作出了很多贡献,他给对方后卫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是一名危险的杀手。”

  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的情况,他坦言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在经历手术之后,想要恢复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虽然出场比赛已经没有问题了,但离百分之百的恢复还差那么一点点。对于接下来比赛可能出现的任何情况,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尽可能地走得更远,抓住机会去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需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充分展示我们的能力。当然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他们要更加集中注意力,我们都知道这支西班牙的实力,当然我们也清楚现在球队还没达到最佳的状况。”

  博斯克的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尽管托雷斯在小组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但还是给球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尤其是与智利队的比赛中,他先是利用冲刺逼迫对方门将布拉沃弃门出击,让比利亚将球吊入空门,随后又制造智利队的红牌,让西班牙队取得了场面上的巨大优势。只要托雷斯在场上,对方的后卫就不敢掉以轻心,现在圣婴缺的就是一粒进球,与葡萄牙队的比赛,正是他自我救赎的机会。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